[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彬城木业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7-03-09 23:27:23
icon 0

摘要:3月7日,以“跨越·腾飞”为主题的青岛彬城木业2017优秀经销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和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3月7日,以“跨越·腾飞”为主题的青岛彬城木业2017优秀经销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和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彬城木业经销商大会彬城木业经销商大会

前排嘉宾前排嘉宾

       彬城木业董事长刘彬、彬城木业形象代言人寇振海老师、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经销商及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彬董事长致辞刘彬董事长致辞

       彬城木业董事长刘彬先生发言称道,彬城木业十年磨一剑,从单纯的木门品牌发展成为集木门、家具、装饰于一体的整木家装标杆企业。2017年的彬城木业将在丰富企业文化、深抓品质管理、理顺生产流程、引进先进设备、规范工序操作、强化员工培训、健全营销队伍、增设网络服务、增加销售渠道等方面发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经销商提供发展思路和经营空间,让其获得可观的回报,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彬城木业副总经理刘伟向经销商汇报工作彬城木业副总经理刘伟向经销商汇报工作

      彬城木业副总经理刘伟、营销总监刘新宇、设计总监、经销商代表也先后讲话,对相关工作重点和营销经验进行了介绍。

营销总监刘新宇讲话营销总监 刘新宇

彬城木业设计总监彬城木业设计总监

经销商代表发言经销商代表发言

彬城木业代言人寇振海讲话彬城木业代言人寇振海讲话

      会议过程中,彬城木业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寇振海老师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为彬城所有的经销商加油鼓劲,亲切地与大家合影。并与经销商一行参观红星美凯龙展厅、工厂展厅、工厂车间。

彬城木业管理团队彬城木业管理团队

团队合影团队合影

彬城展厅彬城展厅

彬城整装定制彬城整装定制

彬城木门彬城木门

      本次大会的第二天,彬城木业邀请了著名讲师为经销商提供实战经验。培训同时还包括了三维家装软件的使用、产品分解技术等课程。经销商经过一天的充实培训,互动交流,收获丰厚,为备战2017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