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优本生活青岛即墨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7-04-25 11:31:16
icon 0

摘要:继“优本生活(URBAN LIVE)”整木家居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旗舰店开业之后不到一年时间,宝刚门业旗下的“优本生活(URBAN LIVE)”整木家居即墨旗舰店于2017年4月23日在青岛即墨市长江二路金盛江家居西座隆重开业。

       继“优本生活(URBAN LIVE)”整木家居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旗舰店开业之后不到一年时间,宝刚门业旗下的“优本生活(URBAN LIVE)”整木家居即墨旗舰店于2017年4月23日在青岛即墨市长江二路金盛江家居西座隆重开业。

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合影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合影

       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副秘书长刘天宇、秘书长助理孔得库、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主任张玉龙受邀参加了开业盛典。一同受邀的还有青岛市质检院家具建材部部长王萍、即墨家居建材商会会长周连军等、宝刚门业各家具、建材、灯饰、装饰、五金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代表也一同参加了开业盛典。

宝刚门业董事长王贵暖致辞宝刚门业董事长王贵暖致辞

       开业仪式上,宝刚门业董事长王贵暖、青岛东方家园装饰公司董事长王建华、青岛美宝空间装饰公司副总经理陆天国、青岛市质检院建材部部长王萍、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中国狮子联会即墨狮子会主席吕典流等先后致辞。

      青岛宝刚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贵暖首先致辞,感谢各界朋友这么多年的鼎力支持,总结了宝刚门业20余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品质跃升到品牌的发展过程及在北京国际定制家居展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王总以充满喜悦的心情重申宝刚门业要成为有责任心、受人尊敬的百年品牌,并为之而继续努力奋斗。

青岛东方家园装饰公司董事长王建华致辞青岛东方家园装饰公司董事长王建华致辞

美宝装饰总经理致辞美宝装饰副总经理陆天国致辞

青岛市质检院建材部部长王萍致辞青岛市质检院建材部部长王萍致辞

青岛家协执行会长单青川致辞青岛家协执行会长单青川致辞

      单青川在致辞中对宝刚门业的发展历程表示肯定,表示协会与宝刚门业携手共进,今天“优本生活(URBAN LIVE)”整木家居即墨旗舰店的隆重开业预示着宝刚门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理委员会即墨狮子会主席吕典流致辞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理委员会即墨墨狮子会主席吕典流致辞

      据了解,宝刚门业从1996年创业至今,从最初的木门生产,到后来的家具出口,到今天的全屋定制市场定位日渐清晰、战略格局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尤其是近两年来在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宝刚门业依然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内部各项管理日趋完善、外部市场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逐渐扩大。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宝刚门业总经理王贵暖和青岛市质检院原建材部部长王石青为旗舰店揭牌宝刚门业总经理王贵暖和青岛市质检院原建材部部长王石青为旗舰店揭牌

宝钢系列产品

客厅客厅

书房书房

衣帽间衣帽间

室内门窗室内门窗

中式榻榻米中式榻榻米

卫浴柜卫浴柜

酒柜 书柜酒柜 书柜

      时下宝刚,技术成熟,装备精良,专业从事室内木门和整屋家居类产品订制生产。优本生活(URBAN LIVE)是青岛宝刚门业倾力推出高端时尚系列整木定制品牌。历时三载,斥资数百万聘请国内顶级设计团队推出的最新力作,精准服务时尚年轻消费群体。"优本生活"系列产品,以简为魂,追求居室空间的和谐统一,融汇简欧、新美、新中、现代、地中海等五种流行风格,原创性设计,整体化创美,突出个性,强调品位,力求精致,简约时尚,能充分满足,现代中产家庭对居住空间的使用与审美需求。

开业现场花絮

歌舞表演歌舞表演

开业现场嘉宾出席开业现场嘉宾出席

星光大道月度冠军曹功先演唱星光大道月度冠军曹功先演唱

       "优本生活"的诞生,成为宝刚新一轮发展的强劲动力。宝刚将"优本生活"的面世当作新的起点,持续加大研发的投入和力度,倾力打造家居订制行业前沿品牌,更好的服务用户,继续为做有责任心,受人尊重的百年企业的目标而奋斗!(文 / 孔得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