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工软装峰会盛大召开,青岛装饰圈汇聚东莞!

icon 2018-03-21 16:52:23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8日,欧工软装国际峰会论坛暨家居新零售5.0发布会在东莞盛大召开。

       2018年3月18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期间,欧工软装国际峰会论坛暨家居新零售5.0发布会在东莞盛大召开。由欧工青岛分公司(青岛诺金装饰)组织、新浪家居战略支持的青岛装饰界精英汇聚东莞,共飨中国软装行业的新零售探索发展盛宴。

青岛考察团抵达东莞酒店青岛考察团抵达东莞酒店

入住酒店一角入住酒店一角

参观了名家居世博园参观名家居世博园

       上午9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行业人士、互联网家装、传统装企从业人士,和欧工的城市合伙人等500多人一同参观了名家居世博园,参观了进驻园区内设计最前沿、市场反应最热烈的各大家具家居产品。

峰会现场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峰会现场

       本次家居新零售5.0峰会现场,行业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包括名家居世博园、欧工软装,家装设计平台服务商三维家,智能家居品牌、家具软饰品牌企业、各地品牌装企以及房产等企业。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张玉龙、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树勇、欧工软装青岛分公司暨青岛诺金装饰总经理吴汇利等出席了峰会。

欧工软装董事长欧杰做分享欧工软装董事长欧杰做分享

三维家总裁蔡志森三维家总裁蔡志森

发布会现场机器人展示发布会现场机器人展示

       在场嘉宾分享了各自企业所在的服务节点,在面对新消费需求、商品房全装修房宏观调控等遇到的痛点,并探讨了各方互通互联的可能性,如何协同用新零售思维和技术解决行业制造-供应-流通-用户体验-成交等环节的痛点。现场分享紧贴市场需求和行业痛点,吸引了1000多位家居家装从业者的热切关注。

       发布会现场,欧工软装展示了部分智能设备在各种消费场景的应用,并介绍了该智能展厅是如决配合欧工的“软装到家”线上平台实现软装新零售服务的。

现场互动环节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签约环节现场签约环节

       活动接近尾声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饰软装从业者纷纷走上舞台,与主持人零距离互动,参与了发布会当天的加盟特惠活动,成为欧工大家庭中的一员。据悉,成为欧工的一员一键代理了全国一线100余家品牌的软装家具品牌代理商,零库存无投资风险,免费享有三维家超级设计端口的使用权,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以设计为驱动的一站式软装供应链S2b平台。

欧工软装智能展厅人脸识别、扫码进门欧工软装智能展厅人脸识别、扫码进门

       活动当天,欧工软装打造的新零售“超级入口”——欧工智能无人共享展厅在欧工总部大楼正式亮相,开始其软装新零售生态系统的布局。在这个利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传感技术等打造的展厅里,企业用户与消费者可通过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导购、智能魔镜等设备,感受便捷有趣的软装消费体验。

       此外,展厅设置了创客互动区,旨在构建一个融消费体验、社交互动的共享空间,让行业用户和消费者充分体验到软装服务的快乐,包括来自商品和设计服务本身,以及延伸到产品价值外的快乐。

欧工软装展厅一角欧工软装展厅一角

青岛考察团展厅前合影青岛考察团展厅前合影

       作为“互联网+”整体软装服务方案输出平台,欧工从上游供应链出发,精选100多个家具、灯具、布艺、挂画、地毯、卫浴等多风格全品类软装品牌,出厂价共享给B端用户,并实行先行赔付。无需开新店,即便是体量小的装企等B端,也能获得有价格优势、全品类、多风格的优质软装供应链。

       区别于大多数B2B平台,欧工S2b平台除了可解决制造企业卖产品、服务商找产品的问题,还以平台共享的模式,以数据、工具、技术、渠道、模式等多方位赋能行业用户“轻装”升级,提供软装、甚至整装的整体服务方案。在精装房普及加快、房地产逐渐转化为存量市场的今天,这样的一站式赋能受到不少中小企业的关注。据统计,平台上线7个多月以来,共吸引了一千多家企业用户。

欧工软装智能展厅欧工软装智能展厅

       欧工S2b平台从线上赋能,新亮相的智能共享展厅则是线下赋能的重要一笔。计划“一城一店”布局的欧工共享展厅,将配合线上平台打通采购到设计、从引流到体验到消费的环节。双线联合下,企业用户可共享这些创新式场景体验空间和资源,低门槛、低成本、快速度实现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据悉,欧工软装青岛智能展厅已在建设之中,欧工青岛的合作伙伴已经开放招募中,未来已来,一路同行,机会不要错过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