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鑫盛源门业签约德国设计师 产品升级助力品牌崛起

icon 2018-03-04 11:25:0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国内知名移门品牌“鑫盛源”在佛山与德国设计师克里斯(Kris)正式签约,并聘请其为鑫盛源门业首席设计师顾问。

德国OZEPRIMT设计室鑫盛源与德国OZEPRIMT设计室签约仪式

       2018年1月,国内知名移门品牌“鑫盛源”在佛山与德国OZEPRIMT设计室正式签约,并聘请其设计师克里斯(Kris)为鑫盛源门业首席设计师顾问。

鑫盛源与德国OZEPRIMT设计室签约仪式鑫盛源与德国OZEPRIMT设计室签约仪式

       据了解,克里斯(Kris)成为签约中国移门行业的第一个国际设计师,这也是以鑫盛源为代表的中国移门品牌在从品质到时尚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克里斯(Kris)为鑫盛源门业首席设计师顾问鑫盛源门业首席设计师顾问 克里斯(Kris)

       业内人士认为,鑫盛源此举措开启了中国移门设计“元年”,品牌也将迈入高端化。在经历了“价格优势”、“品质优势”后,鑫盛源即将进入“才貌双全”的新时代。品质扎实、设计时尚的新一代移门产品将获得家装设计师及消费者的青睐。

德国资深设计师 克里斯(Kris)德国资深设计师 克里斯(Kris)

       同质化严重、价格竞争的今天,设计必然会成为品牌核心竞争力。鑫盛源及时捕捉到这一市场趋势,首次引入国际大牌设计师,令业内人士唏嘘不已。

鑫盛源移门产品鑫盛源移门产品

鑫盛源移门产品鑫盛源移门产品

       谈到双方的合作,鑫盛源总经理程玉秋指出,鑫盛源不仅关注产品品质和功能上的提升,也对产品设计非常重视,因为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工业设计就是追求把功能、品质、工艺和艺术进行完美融合的最高境界。鑫盛源重金聘请国际设计师克里斯(Kris),就是希望能借助国际水平的设计能力,迅速提升鑫盛源品牌系列产品的整体设计水平。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