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家说:青岛得高地板杨飞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

icon 2018-01-29 23:34:04
icon 0

摘要:大家说之青岛得高地板杨飞先生专访,2017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报道。

点击播放按钮 播放视频

      本期《大家说》采访的是青岛得高地板总经理杨飞先生。

       得高产品定位为"健康精品",所经营的产品涵盖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养生保健产品等中高档健康家居。目前,得高代理的地面装饰材料有: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比利时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瑞典KAHRS实木复合地板、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 Floor实木复合地板。所有的环保地板产品都是原装进口、原厂品牌销售,选取的各个进口地板品牌都是能代表本行业发展水平的环保地板厂家,其中不乏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者。

      得高代理的墙面装饰材料有:日本SANFOOT实木墙纸、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意大利ITALARTE艺术壁纸、法国FRENCH STYLE风情壁纸以及美国NEXTWALL壁纸,所有的产品都是原装原厂品牌销售。

       得高氧生仪属于得高养生保健家居产品系列。带着对生命的尊重与感激,得高在探索健康家居的过程中推出新一代"氧"生产品。可365日持续供氧,全力打造绿色健康空间,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提升生命质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家说:卡萨帝全球企划总监薛广栋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石鑫石业王蓬勃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鹦鹉地板曾庆玲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盛大召开助力空间设计创客发展 欧工S2B软装共享平台将落户青岛无需开店 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青岛国际设计周 | 设计力量·马西姆.凯亚佐-世界色彩学大师!重磅: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即将隆重举行青岛家居地图优秀企业征集启动大家说:卡萨帝全球企划总监薛广栋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石鑫石业王蓬勃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鹦鹉地板曾庆玲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诺高地板宋长昕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盛大召开倒计时1天!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报名即将截止!助力空间设计创客发展 欧工S2B软装共享平台将落户青岛无需开店 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即将举行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