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赖氏家具2018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18-03-12 14:16:23
icon 0

摘要:3月10日至11日,“聚势·共赢”2018赖氏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举行。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携企业高管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优秀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聚势而为,共同开启了携手共赢的新篇章!

       3月10日至11日,“聚势·共赢”赖氏家具2018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举行。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携企业高管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优秀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聚势而为,共同开启了携手共赢的新篇章!

赖氏家具2018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赖氏家具2018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

       赖氏家具作为一个有魄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实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与众经销商合作共赢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3月10日的年度盛典上,赖氏家具“星火联盟”计划的启动,带给我们崭新的行业新观念、创新厂商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保障了各经销商伙伴的新一轮快速增长!

星火联盟授牌仪式星火联盟授牌仪式

       3月11日上午,赖氏家具特邀了四百多位战略经销商代表,莅临济南直营店面参观,共同领略赖氏家具品牌发展新高度,畅享合作共赢模式店的创新成果。在参观新中式晟檀系列专营店时,从家具的外观设计,到店面的装饰风格,以及产品空间摆置艺术,都让经销商伙伴赞叹不已,并对此次店面参观给予了高度肯定,直言不虚此行!

经销商参观门店现场经销商参观门店现场

经销商参观门店现场经销商参观门店现场

       作为赖氏家具的领军人物,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首先为会议做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分享。他从行业市场形势、改革创新等方面多角度分析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为企业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详细解读了未来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并且为与会嘉宾隆重介绍了赖氏新中式系列---晟檀!

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分享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分享

       晟檀系列的惊艳亮相,是赖氏家具追求极致精神的完美呈现,不仅让现场所有的嘉宾见证了大国匠心品牌的力量,更为赖氏家具的品牌发展战略注入了新活力!

赖氏新中式系列---晟檀赖氏新中式系列---晟檀

晟檀系列展示晟檀系列展示

晟檀系列展示晟檀系列展示

晟檀系列展示晟檀系列展示

       在会后接受新浪家居媒体采访时,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也提到:新品晟檀完成了赖氏家具产品线的闭环!目前赖氏家具已完成包括现代实木生活方式、美式生活方式的两大生活方式和五大系列产品的规划布局,而晟檀的面世,正好填补了我们对新中式生活方式的产品布局空白,未来赖氏家具也将延续这三大主流生活方式的打造,满足消费者对实木家具的一切想像!

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当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先生做此次大会主题演讲时说道:“聚势·共赢”,是赖氏家具与各地经销商一起构筑共赢格局的最好诠释,也是赖氏家具2018年洞悉市场脉搏、紧扣形势发展的精准布局。通过国家、行业及企业自身发展形势的分析,王总在企业品牌推广、产品组合策略、渠道模式创新和精细化服务方面做出详细的精彩分析,获得与会嘉宾的广泛赞同!

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先生赖氏家具副总裁王平先生

       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合力共赢才是企业的发展壮大之道。在颁奖典礼上,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为部分优秀经销商颁发荣誉奖项,表彰他们在赖氏家具发展之路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优秀经销商也分享了自己与赖氏家具的合作历程与心得。

       来自长沙的经销商陈帅说:赖氏家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实木家具品牌,无论从产品的市场定位,还是给我们的服务、扶持,都是我们经营发展坚实的后盾。作为从事赖氏家具事业多年的合作伙伴,对赖氏家具的品牌实力,我是高度信任的。

1优秀代理商颁奖(新锐奖)

2优秀代理商颁奖(精诚合作奖)

3优秀代理商颁奖(突出贡献奖)

       在稍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无论是升级后的五大系列产品,还是新中式晟檀系列,各经销商们都踊跃签约,签约热情持续高涨,纷纷加入到赖氏家具事业中来。经销商普遍认为,从五大系列产品到现在晟檀的推出,赖氏家具的产品创新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每一个新系列产品的推出,都引领着行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

经销商签约现场经销商签约

       当谈到对赖氏家具未来有何展望时,经销商伙伴都给与了充分的信任与支持,来自沈阳的杨春辉杨总说到:随着赖氏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赖氏家具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家具品牌。在赖总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赖氏做成中国实木家具的第一品牌!

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

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

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

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

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经销商代表接受采访

       赖氏家具坚持初心、坚守匠心,一直致力于探索实木家具行业发展的创新出路。赖氏家具每一次理念与模式的革新,都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在争创百年名企、铸就国际化高端实木家具品牌的前进道路上,赖氏家具从未止步!

       此次盛典,开启了赖氏家具与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必将携手奋进,借势而为,共创盛举,开创赖氏家具崭新的发展格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