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现代与中式的碰撞 细木韵闲别墅设计

icon 2017-03-08 23:52:55
icon 0

摘要:本案设计对文化细细挖掘的同时,近而研究人的生活方式与自然、空间的互动关系,摒弃繁复的装饰手法和惯性的陈设布局习惯,艺术性的表达空间和人的微妙关系,使人与使用空间、物品产生舒适的共鸣体验。

细木韵闲别墅设计细木韵闲别墅设计

      晨起闲情舞剑,日暮闲谈淡生百味,一缕阳光洒在画案,有丝竹悦耳、香韵缭绕一时兴起抒情笔墨,在极美的星夜里,思绪放空细数深蓝色天空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点点,任月色变幻小酌清酒二三杯,居室之中也如置身于山水林木间,身心放松御风而来凌波漫步,慢慢的生活与娴静的修身养性一起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故事。

玄关玄关

      本案设计对文化细细挖掘的同时,近而研究人的生活方式与自然、空间的互动关系,摒弃繁复的装饰手法和惯性的陈设布局习惯,艺术性的表达空间和人的微妙关系,使人与使用空间、物品产生舒适的共鸣体验。

客厅客厅

厅堂厅堂

软装小品软装小品

餐厅餐厅

书房书房

主卧主卧

次卧次卧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