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品牌之都·创新康林——记青岛国际家具展康林家居战略发

icon 2019-05-17 21:23:01
icon 0

摘要:康林家居展出的现代两厅系列,睡眠系列(软床·床垫),以新产品工艺和睡眠文化理念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5月16日,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幕,一千三百余家企业同台竞技,百花齐放。青岛国际家具展被誉为北方家具行业最大展会,客商云集。新模式,新工具、新工艺、新文化、新营销,各秀其能,百家争鸣!

       康林家居本次展出的现代两厅系列,睡眠系列(软床·床垫),以新产品工艺和睡眠文化理念成为展会一大亮点。300余平方米的展馆气势恢宏,与崭新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透露出康林家居的创新节奏,活力四射。

       16日晚,在青岛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康林家居隆重召开了以“品牌之都·创新康林”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先生,淄博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先生,东莞市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韩颖州先生等嘉宾与100余位代理商齐聚盛会,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韩庆生先生在致辞中指出: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移师红岛新展馆,规模扩大了一倍,为家具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其中,康林家居在本届展会上,在软体家居领域非常出彩。从产品的风格设计上,从新技术的应用上,从品牌文化的提炼上,康林家居都跃上了新台阶。康林家居从品质上下苦功夫,口碑积淀深厚,厚积而薄发,为其当下的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韩庆生 致辞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韩庆生 致辞

       淄博市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康林家居在关键时间节点,重新定位,把品牌建设与创新发展作为战略方向,是当下发展之正道。康林家居正在进行着蜕变,为本地区家具产业做出了榜样。

淄博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 吴学迅 致辞淄博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 吴学迅 致辞

       康林家居总经理尹哲基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品牌之都·创新康林”的初衷。康林家居认为取得市场认可的决定性力量是品质,在品质上追求无止境,是作为产业人的基本准则。品质不但体现在用料贵重,还要有创新,有新技术新工艺的推陈出新。只有不断创新,改善体验,提高效率,规模化带来节约成本,才能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利好。借助参加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之际,在品牌之都——青岛,推出“创新康林”战略,是以此为契机,向品牌化发展释放初心,表明意愿。

康林家居 总经理 尹哲基 致辞康林家居 总经理 尹哲基 致辞

创新康林 

       2019年一开春,康林家居召开的商务年会上,公布了“冠名第五届周村家具品牌文化节”、“参展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新设睡眠中心事业部”、“创新产品推陈出新计划”、“辅助代理商业绩同比增长30%”等等,一系列的战略布局一经推出,引业界瞩目。

       本次参展的现代两厅系列,睡眠系列(软床·床垫),从细节入手,弹簧、丝带、布料、海绵、乳胶等统一上升新等级,在夯实最基本配置后,再从产品设计、文化理念、居家生活来定义产品。

       设计师从最初的创意灵感绘出手稿,再到炫图建模然后形成效果图,再由样板师审图,开板,打样,做出样品,最后由品控技术部做出测评改进定型量产。在流程工艺上,从根本上避免了产品同质化带来的冲击,使产品在终端保持独特性和竞争力。

       两厅系列的产品配套性非常好,更好地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家具整体配套方案。从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餐边柜等产品的设计,风格、元素、配件、颜色,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呈现整体性,大大降低了单系列产品的销售单一问题。

       本次参展推出的科技睡眠系列,通过植入的睡眠监测系统实时监测睡眠数据,通过心跳频率,呼吸频率,体动,以及深浅睡眠等数据分析,提供睡眠改善建议,预防其他疾病的发生;寝具设计特有的减压设计、护脊设计、温控设计、美肤系统等,力求营造理想睡眠微环境。

       从中不难看出康林家居运营团队的良苦用心,不单产品精益求精,还从空间维度反求家具,从产品上升到了居家文化;不单提供舒适睡眠,还以智能化的数据处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参谋。这就是活力四射的康林,创新的康林。

晋绅之道

       几年前,笔者曾为康林家居写过一篇《实力派不再隐藏》的文章,确实,康林家居在山东软体家居业属实力派。实力派表现在生产总值、市场占有率、客户稳定性、单店优良率都超出同业水平。但是康林家居又十分低调,务实沉稳,是为企业文化的一大特点。

       今年春天,笔者为康林家居的年会撰写了《定力爆发应有时》,描述了康林家居在尹哲基先生的带领下,不为市场流行诱惑所动,有自己的方略,有自己的追求,最终,成长出不可撼动的体量。

       但是,现在看,隐藏的实力派与定力爆发都不足以涵盖康林家居的所有。用晋绅之道,恰如其分。

       康林家居成长与山东中部周村家居集散地。本地区产业链丰富,但是区域品牌印象品质较低,大都在三四线市场。随着物流业的逐渐发达,信息交流更加顺畅,产业工人流通率更高,本地区已与全国市场融为一体。卓有实力的企业纷纷走向前台,与全国一线品牌同台竞技。但是实力、时机、节奏交互影响,其结果喜忧参半。就是在此过程中,康林家居启动6S精益化管理,注重人才梯队建设,由“人治”向“企业系统化”转变,任由外界如何喧哗,躁动,不改初衷,不变初心。

       本次参展青岛国际家具展,康林家居呈现出的形象,犹如一位绅士,有思想,有追求,矢志不渝,眼光深远,能从复杂的局面下直至本质;从其奋进经营中,也如晋绅之道,一步步走向绅士境界。

       绅士,最大的特点:有见识,有素养,有追求。

       晋绅之道,从更大维度上解释了隐藏实力派、创新康林、定力爆发等逻辑。从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开幕这一刻,在品牌之都,康林家居已成为北方软体家居界一颗明星,星光璀璨!

1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