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品质见证荣耀 青岛生活家装饰再获殊荣

icon 2017-03-26 17:08:35
icon 0

摘要:品质见证荣耀,青岛生活家装饰再获殊荣,青岛生活家家居荣膺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高品质整装示范企业称号,总经理汉卿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中国家居产业正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消费市场的升级、大家居战略与智慧产业的链接、互联网+让渠道重构、场景的应用带来一场虚拟照进的革命、跨界合作打造全新的生态平台,未来的消费更加灵动与鲜活,未来的家更加智慧与多元,未来的商业世界更加多维与重构。

青岛生活家总经理汉卿应邀参加本次盛会青岛生活家总经理汉卿应邀参加本次盛会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亨”产业链价值大会,同期举办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

青岛大家居产业链创新战略联盟“家和”成立青岛大家居产业链创新战略联盟“家和”成立

青岛生活家家居荣获“高品质整装示范企业”青岛生活家装饰荣获高品质整装示范企业称号

生活家装饰总经理汉卿被授予最具影响力称号总经理汉卿被授予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青岛生活家品牌自诞生以来,就确立了“爱与责任”的核心理念,通过在行业内推广“德标工程”等战略动作,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陆续获得行业内许多奖项荣誉,在行业中也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青岛生活家家居青岛生活家家居

       生活家的每次努力与变革,都极大影响着中国整体家装的发展。同时,也一步步向实现“中国高品质整装品牌”的企业愿景迈进。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