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官宣 | 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即将开业

icon 2019-06-08 11:21:22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0日上午10点,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即将盛装开业。

       官宣!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平亚装饰)即将于2019年6月10日上午10点盛装开业!

       平亚装饰是一家专业高端住宅、商务办公、餐饮酒店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由岛城一群有能量、有激情、有梦想的设计师共同组建而成。立足青岛,面向全国,专注致力于空间的设计装修施工的两位一体化,全方位服务。

       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室内设计行业市场中,以诚信、理解、真诚、坚持立足于青岛这个未来北方设计之都,发展的触角已延伸至国内房地产行业规范发展的城市,团队设计师均是行业内具备多年设计经验的资深人士,曾成功设计了08年奥运青岛水上项目奥帆基地视觉环境方案、海底世界科技展览馆,海尔东城国际精装、青岛龙湖地产、昌乐蓝宝石广场、潍坊龙城新天地综合体等多个城市标致性质项目、样板房和商业街、酒店等各种类型风格的空间,而这些作品在业内和项目当地都受到很高的评价。

青岛奥帆基地视觉景观设计青岛奥帆基地视觉景观设计

青岛万象城尺度美容院青岛万象城尺度美容院

       平亚装饰以高质量作品为载体服务全国,在与各大商家的合作中得到了更多的发展空间,累积了丰厚的经验,目前正按计划逐步开拓国外潜力市场。公司在增加自身实力的同时,积极和其它行业合作,不断建立与建筑设计相关行业之通路,让公司理念伸至更宽更广的天地。作为装饰设计工程公司,能够用设计作品去表现空间、光影和色彩的关系,又能结合物业方定位受众群给予使用方面的帮助,才是真正体现艺术魅力和策划能力的紧密结合,也是平亚为提升空间服务的根本精髓所在。

绿城玫瑰园绿城玫瑰园

颐山源墅颐山源墅

       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38号(海信都市果岭北200米),公司将于将于2019年6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业。本次开业得到了资深家居行业媒体“智库融媒体”的大力支持,据悉,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饰行业资深人士、设计师均将到场,一场跨界多领域的装饰设计产业盛会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