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意大利马赛克制造商 Sicis S.r.l 与东鹏集团达成合作

icon 2019-12-22 08:54:06
icon 0

摘要:东鹏集团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分销 Sicis S.r.l 马赛克和 Vetrite 玻璃瓷砖产品的中国瓷砖厂商。

近日,意大利马赛克制造商 Sicis S.r.l 与中国陶瓷巨头东鹏集团 Dongpeng Ceramics Group 签订协议并达成合作,东鹏集团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分销 Sicis S.r.l 马赛克和 Vetrite 玻璃瓷砖产品的中国瓷砖厂商。Sicis S.r.l 2018年的销售额为5400万欧元,其中出口约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92%。

不过,双方的合作中未包含 Sicis S.r.l 旗下的 Sicis Home 家居产品线,Sicis Home 产品线在中国的业务仍将由 Sicis S.r.l 意大利总部直接管理。

Sicis S.r.l 总裁 Maurizio Placuzzi 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02年时,Sicis S.r.l 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当时,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重心还在一些生活必需品上,这也导致公司在2003年关闭了这家门店。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中国消费者们已经在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在家居装饰方面亦是如此,比起数量他们更在乎质量。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促使了中国消费者财富的不断积累,从而也推动了他们对于美的更高层次的追求。事实上,中国消费者日益旺盛的需求也使得东鹏集团成为了陶瓷行业中最为活跃的中国公司之一,公司瓷砖产品的年产能高达8000万平方米,并且也在不断寻求合作以丰富其产品线。正因如此,Sicis S.r.l 选择了东鹏集团作为重返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

双方高层计划于2019年至2024年期间,在中国主要城市的主要城市开设近百处陈列 Sicis 产品的展厅。Maurizio Placuzzi 表示:“首个展厅预计将在三个月内开放,这个展厅位于东鹏集团在广东佛山的总部。随后,我们的目标是在一些主要城市开设更多展厅,特别是那些居民数量超过1200万人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至于零售方面,目前仍处在计划探讨阶段。” Sicis S.r.l 预测,双方的合作将促使公司的年销售额在4年内实现3000万至3500万欧元的增长。

东鹏集团在陶瓷的生产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而 Sicis S.r.l 则在艺术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双方的长期合作将还将促使对方分别在陶瓷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值得一提的是,Sicis S.r.l 目前正在推进旗下的陶瓷瓷砖项目,以实现欧洲和美国市场的进一步扩张。而该项目也可以通过与东鹏的集团而实现进一步的扩展,从而使得 Sicis S.r.l 的产品线更为丰富,鉴于东鹏集团在陶瓷和瓷砖的生产方面与 Sicis S.r.l 形成了优势互补,而 Sicis S.r.l 则深谙品牌和产品的包装营销。

关于东鹏集团

源于何新明于1972年在广东省佛山市成立的陶瓷生产厂,“东鹏”品牌于1996年创立,集团业务不断扩张,产品涵盖瓷砖、卫浴产品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同时生产销售木地板和涂料产品,并代理了 REX(意大利)、CERIM(意大利)和 GRESPANIA(西班牙)三个海外瓷砖品牌。集团旗下 Dongpeng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东鹏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后于2016年退市。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近5万名员工,近6000家门店,产品销往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瓷砖及卫浴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延伸阅读:免费去迪拜游学?真的!23号下午相约青岛东鹏瓷砖!

关于 Sicis S.r.l

源于 Maurizio Placuzzi 于1987年开始的马赛克事业,公司名称来源于拉丁文缩写 SIC Immensos Clarosque Inceptos Sommniavi,意为“如此,我梦想伟大而杰出的事业。”1988年,Sicis S.r.l 在意大利中部小镇 Cervia 的一处废弃厂房设立了第一家工作室,主要从大理石事马赛克瓷砖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在30多年发展过程中,公司通过对材料和技术的不断研究,革命性地颠覆了整个马赛克行业,产品的原材料从大理石扩大到了玻璃,而公司的业务也从装饰材料扩展到了家居饰品、珠宝钟表乃至合同项目等领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