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

icon 2019-09-03 21:48:16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刘作波设计师 刘作波

       刘作波,2009年毕业于湖北民族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后一直从事于室内设计。2009-2013 成都龙发装饰任设计师、2013-2017青岛元信上成装饰任首席设计师,从事别墅高端设计、2017至今青岛大向装饰任首席设计师,从事别墅高端设计青岛大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本案是青岛设计师刘作波的一套经典案例,可以说是纯粹的欧式风格,特别是在整木设计上,是经典艺术与浪漫怀旧风情的完美结合,流淌着贵族的气息,造就了奢华家居装饰的典范。

吧台——门厅吧台——门厅

<a href=餐厅

<a href=客厅电视背景墙

客厅沙发背景墙客厅沙发背景墙

二楼厅二楼厅

南向<a href=南向卧室

北向卧室北向卧室

负二楼入户负二楼入户

       这套欧式整木定制家居沉稳与大气,把欧式演绎地淋漓尽致,比诗还瑰丽的故事,让你一见倾心,凸显了高贵典雅的气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首秀圆满举办设计,大不相同 | 2018广州设计周,青岛设计师载誉而归青岛TOP设计师将齐聚广州设计周 40年代SHOW璀璨上演4040青岛榜思想会将在西海岸首秀40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将启动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青岛DPI主题沙龙精彩呈现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盛况空前!喜之林家具824抢购会圆满落幕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青岛站燃情启幕置办家具怎能错过这次!8.24喜之林全国联动抢工厂来袭设计师活动招商 | 青岛具影响力设计峰会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