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

icon 2019-08-31 11:01:51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作品展

设计师 杨德志设计师 杨德志

       杨德志,毕业于吉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系,青岛平亚装饰联合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2018年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设计师、中国CIID会员、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从业室内设计12年。

分类:家装住宅 联排
风格:欧式
小区名称:龙湖蓝湖郡
面积:400㎡

本案为400平米的平层空间,设计师重点强调古典韵味的结构美。

       抛弃多余繁杂无益的点缀,围绕空间精神,在大格局的基础上作必要的跳跃性细节变化,整个空间洋溢着优雅低调的节奏韵律,仿若宫廷舞步的细致与浪漫,具备不同的气质与姿态。

       跳跃的变化渲染着整体的氛围,并适当混搭融入了美式休闲格调的元素,刻意把一些细节粗放化,如不规则的仿古砖,手绘的东方花鸟背景,开放漆的实木面,铜质的灯饰,怀旧的壁布,成为空间诉说的故事语言,通过质感的映衬,唤起时尚的气息,轻松且自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