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冷运明:寻找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现代美式住宅新美学

icon 2019-09-16 14:08:07
icon 0

摘要:星创国际设计

小区名称:青岛泰和郡别墅
设 计 师:冷运明
设计机构:星创国际设计
装饰风格:现代美式
总 面 积:400平方米

       美式风格在向我们诠释自由、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语约束,在不经意间就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它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电视背景墙采用鱼肚白大理石参照壁炉的外观来进行设计造型,让整个空间附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且不失美式的文化底蕴。蓝灰色墙面处理让空间上延伸感在色彩、材质的对比下更加凸显。顶面运用简约而富有层次感的吊顶搭配金色水晶吊灯在纵向空间感的表达上更加有力。总体而言,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主卧作为主人的主要私密空间,考虑功能性和实用舒适性,沿用美式房屋结构进行吊顶设计,让整个空间的层高达到一个舒适的临界点,超高垭口更加表现主人在向往的生活的自由,也鲜明的表达出了现代美式想要诠释的内在情感。

设计师资料

姓 名:冷运明

毕业院校:江西科技大学艺术系室内设计与管理(北京清华大学研修)

从业年限:15年

行业资质:中国室内设计会员

国际建筑装饰注册室内设计师 注册号:ICDADJA2872

中国室内软装陈列设计师资格

HOAA国际设计会员

曾获将项:2005年获“星豪秀”最佳新人奖

2007年“现代杯”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3年“海博杯”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5年“大自然”华东区设计新锐优秀奖

2018年“鲁班尺杯”设计大赛一等奖

宁波项目:雅戈尔-钱湖比华利 凯利-紫訂花园 银亿-外滩花园 交运-BOBO城 维笠-姚江府别墅 中海-东湖观砥 万科-春江花城 天水-天水家园

青岛项目:天泰-蓝泉 天泰-圣罗尼克 海信-麦岛金岸 绿城-御园 百城-懿品御府 中联盈地-百福山庄 海信-依云谷 海信-依云小镇 青啤-颐山源墅 世贸十二府 保利-漫月山 银盛泰-浪琴海 世茂-诺沙湾 世茂-玲珑台 岭海-香澜郡 万科-青岛小镇 正大-紫园 龙湖-滟澜海岸 嘉凯-时代城 和达-玺悦 中海-玫瑰庭院

其它项目:南昌-绿地山庄 天津-恒大山水城 庐山西海-温泉别墅

设计理念: “设计因细节而生动......”

设计心语:给心灵一个休憩的港湾、让身心跟随心灵的悸动、向着梦想、向着希望、体验美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大咖登场,全国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青岛站即将开幕设计师王简:一栋美式好莱坞式家居,一种欧式的罗曼蒂克设计师张京梅别墅设计案例,传统韵味基础上打造现代人居设计师杨鑫天逸海湾现代美式宅,诠释华贵与自由生活家装设计本质是回归自然,设计师王珂涵碧楼赋予了意义薛福双:青岛璟园160平新中式设计,古朴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设计师范伟周:演绎轻奢主义恰到好处的精致家居流行中的美式轻奢,设计师崔晓遇见海信依云小镇·罗曼设计师杨蓓蓓:泰和郡北欧阳光设计师房延伟:240平米现代简约风设计师姚培培的全屋定制生活方式家有院子看过来,知名庭院设计师纪翔作品案例精彩分享设计大咖登场,全国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青岛站即将开幕设计师王简:一栋美式好莱坞式家居,一种欧式的罗曼蒂克设计师张京梅别墅设计案例,传统韵味基础上打造现代人居专访:德国菲玛青岛区总经理李广,艺术涂料大有学问4040中国(山东)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隆重举办设计师杨鑫天逸海湾现代美式宅,诠释华贵与自由生活海信中央空调50周年超级品牌节盛大举行家装设计本质是回归自然,设计师王珂涵碧楼赋予了意义薛福双:青岛璟园160平新中式设计,古朴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设计师范伟周:演绎轻奢主义恰到好处的精致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