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杨鑫天逸海湾现代美式宅,诠释华贵与自由生活

icon 2019-09-10 19:56:06
icon 0

摘要: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感。

案例名称:天逸海湾

设 计 师:杨鑫

设计机构:星创国际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美式

户 型 :别墅

设计概念

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美国的文化又是-一个移植文化为主导的脉络,它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感。

现代美式风格,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漆成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条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

负一层

包括娱乐区、榻榻米、设备间、汗蒸房、客房以及工人房。

    整个空间视野开阔明亮,沉稳大气的软木地板,精致华丽的艺术饰品;壁画,都自然地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法式气息以及现代风格的结合。镜子的装饰使空间更开阔明亮,营造出更舒适的娱乐环境。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一层

       包括客厅、厨房、餐厅、书房、卫生间以及洗衣间等。

玄关玄关

书房书房

客厅客厅

卫生间卫生间

客厅简洁明快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 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星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厨房开敞

厨房在美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 ,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 -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二层

二层是主人空间,强调私密性。包括主卧、次卧以及书房。

起居室

       作为家庭成员休息交流的中心,属私密性很强的空间,并有电视机,同时沙发和座椅选择轻松明快的式样,室内墙面也较为丰富,装饰画较多。

书房

       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

卧室

       美式家居的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设计师 杨鑫设计师 杨鑫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杨鑫

设计理念: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

毕业院校:

江西现代技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

(中央美术学院进修)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从业年限:15年

擅长:

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现代风格/轻奢等

行业资质:

中国室内设计会员

中国建筑室内设计注册设计师

注册号:AO063610DS198260

IDA国际设计协会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

中国室内软装陈列设计师资格

CIID中国建筑学会会员

曾获将项:

2008年最佳住宅空间设计入围奖

2010年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北京赛区4强

2012年上海国际设计周“金外滩奖”

2013年度十佳别墅设计优秀奖”

2014年亚太设计师联盟“IAI设计奖”

2015年艾特奖中国区居住空间优秀奖

2016年广州国际设计周“最美复古空间奖”


北京区域:

北京大学教授巫先生 万科西山庭院/知名演员张先生 运河上的院子/微软中国法律顾问刘女士 优山美地/西门子区域总监王先生 珠江壹千栋/山西矿主 瞿先生 丽宫浅水湾

青岛区域:

弄海园 麦岛金岸 颐和星苑 天泰蓝泉 百福山庄 迪亚湾 海信清泉 玫瑰庭院 青岛小镇 小港名城 燕岛国际 银都花园 中海银海 龙湖叠墅 龙泽山庄别墅 石湾山庄 万科红郡 海信半山兰亭 孚日花园别墅 海信天悦别墅 世贸拾贰府 双龙园独栋别墅 燕岛国际私宅 中海银海一号 威海昆仑花园 诸城别墅5套 崂山别墅3套 莱芜别墅 东营别墅...

地产项目:

上实海上海、英伦海、鲁商领海、鲁商首府

山东区域:

弄海园、麦岛金岸、颐和星苑、天泰蓝泉、石湾山庄、远洋公馆。

地产项目:

上实海上海、英伦海、鲁商领海、鲁商首府、新华锦置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