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范伟周:演绎轻奢主义恰到好处的精致家居

icon 2019-09-07 22:43:03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本套方案设计理念以极致简约风格为基础,摒弃传统的欧式、法式等风格繁杂的元素,以更简洁的、硬朗的直线条代替,其中选用平滑的门板造型,简单的墙板等没有过多的雕刻修饰,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质感,同时也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细节,从而彰显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a href=客厅区域

<a href=餐厅区域

       轻奢风格非常注重生活的质量,除了要外表简洁奢华,内在也是相当重要的,这里希望能为业主打造一片能让自己身心完全放松的家具环境。轻奢装修风格就像冬天里的一张羊绒被,能让你得到最温暖的呵护。

中西厨空间中西厨空间

       一层整体做了空间改造,整个空间打开,使整体空间感觉大气华贵,功能区的重新设定,让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舒适,色彩方面做了简单的调配,主要使用软装提升空间的奢华感,主要是颜色选择,用素雅单一,以黑白灰、轻奢蓝为主要色调,包括壁画、壁纸、窗帘、灯饰方面也做了细节话的配置。

二楼套间二楼套间

       伴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轻奢侈”可能是未来消费的主流,深受到年轻人群体的热捧。

设计师 范伟周设计师 范伟周

范伟周

中国室内注册设计师

2013年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银奖

2014年青岛十大设计师

2015年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最佳创意奖

2016年艾特奖青岛入围奖

2016-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住宅公寓空间类)

2019年海尔聚力开拓奖

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空间为辅 ,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