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尹先进:将原创进行到底

icon 2019-03-17 23:04: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2019青岛<a href=2019青岛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尹先进先生

       尹先进,香港伊亚国际设计中心创始人、西海岸新区建材装饰商会设计分会会长,毕业于贵阳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十余年。 

       是巧合或许也是机遇,2008年毕业之初缘起于庐山一场百日特训营,得到了行业界的领袖人物余静灨、陈红卫、杨建、沙沛等老师的指导,可以说影响了尹先进未来的职业生涯。随后怀揣着对青岛的向往,带着3000元的奖学金开始了青岛的职场生活,2010年创建了自己的设计团队,并取名香港伊亚设计(HONGKONG OIA DESIGN),涌入了创业大军。

       一向因抄袭而备受诟病的家居行业,众多商家为了跑量,急功近利、抄袭成风。装修企业在招揽消费者时,甚至会说“免费设计”,其背后的猫腻实在令人堪忧。

       伊亚初创的时候只是一个传统的家装公司,当时尹先进便提出设计收费的概念,随之遭到了客户的拒绝,甚至同行的排挤。执着的尹总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他认为坚持原创设计是设计师的原则,也是设计师的根本,因为热爱必须将这份匠心进行到底。他坚信,一个成功的设计作品一定是需要原创作为基础。

       尹总一直强调:“设计是改变和影响生活的。设计是科学、是艺术、是生产力、是文化,是装饰装修的灵魂、是文化创意和知识产权,必须得到保护,好的设计是设计师的劳动成果和智慧结晶。”长期以来,由于装饰装修市场规范和相关标准缺失,部分家居市场免费设计成了一种向消费者“优惠”的竞争手段。这种现象不仅抹煞了广大设计师的设计文化创意,而且难以调动广大设计师学习、创新、工作的积极性,更难以激发设计师的原创精神。

       转变行业经济增长方式,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促进家居行业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健康发展,培育打造有能力的设计师,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保护好自身的设计市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使广大设计师与业主实现双赢,也正式因为如此,尹先进在西海岸也创立了本土的设计师平台,同时也是星设荟在西海岸地区的运营机构。

       尹先进擅长原创商业空间多元化的设计,他认为设计的魅力在于通过设计创造价值,提高生活质量。2019年3月23日,尹先进将亮相青岛居然之家A号馆澳柯玛全屋定制旗舰店,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不妨与他来一次亲密接触,来,让我们约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