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专访 | 华汇家居科技董事长 李福欣

icon 2018-06-18 18:55:13
icon 0

摘要:山东华汇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爱奥床垫)董事长 李福欣。

       2018年6月16日—19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青岛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联合媒体共同推出了一次品牌推荐公益行动——“品牌直播间”,对优选品牌进行采访和公益推广,借助专业平台将宣传效果最大化!新浪家居是本次活动的联合媒体之一!

专访视频

       2018年6月17日,我们新浪家居《大家说》栏目组记者采访到了山东华汇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爱奥床垫)董事长李福欣先生,就华汇家居2018年青岛家具展推出的爱奥床垫as7智能优选系统、新一代床垫、木作类全屋家具等产品进行专访了解。

华汇家居科技董事长 李福欣华汇家居科技董事长 李福欣

       山东华汇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高科、生态床垫和现代实木家具生产经营的华东、华北地区具有宏大规模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拥有花园式标准厂房52000平方米,本科以上专业技术管理人才160名。旗下拥有“huahui华汇”实木家具和“AiAO爱奥”高科生态床垫两个品牌。

       爱奥床垫基地工厂拥有机械自动化的床垫生产线,在全球范围内采集优质睡眠资源,于2012年公司成立“logo爱奥健眠养生工程研究中心”悉心从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原材运用等多方面进行研发与创新,将现代科技、生态原材和舒适体验进行有机整合,致力成为“中国养生睡眠倡导者”。本届展会推出的as7智能优选系统是品牌与清华大学杜邓宝博士合作研发的新一代睡眠系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