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专访 | 瀚林家具总经理 彭立军

icon 2018-06-18 21:45:50
icon 0

摘要:北京瀚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立军。

       2018年6月16日—19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青岛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联合媒体共同推出了一次品牌推荐公益行动——“品牌直播间”,对优选品牌进行采访和公益推广,借助专业平台将宣传效果最大化!新浪家居是本次活动的联合媒体之一!

专访视频

       2018年6月17日,我们新浪家居《大家说》栏目组记者采访到了北京瀚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立军先生,就瀚林家具的品牌及发展情况、未来的规划及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进行了了解。

瀚林家具总经理 彭立军瀚林家具总经理 彭立军

       木工世家出身的北京瀚林家具成立于1996 年,至今已有20多 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公司以北京总部为核心,下设山东和河南两大生产基地。其背后精心打造的“金木大师”“卓尚系列”备受业界瞩目,成为本届展会的关注焦点,引发媒体争相报道。

卓尚系列卓尚系列

 卓尚系列 卓尚系列

 卓尚系列 卓尚系列

       据了解“卓尚系列”是瀚林家具2018年推出的全新系列,其华而不俗、大气成稳的格调,动静之间,是稳重与灵动的结合。细腻的手感,温润的弧度,清晰的肌理,铸就可以摸得到的舒适。

       作为一个拥有着20多年实木家具制造历史的企业,瀚林从整个公司到每一位员工,都充满了对于实木、对于传统制造工艺、对于质量和品质无比崇高的情怀和严谨的态度。瀚林家具遵从传统榫卯结构,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以确保加工精度,同时采用先进的管理经验,无论是选材、机加工还是油漆,每一道工序都蕴含着公司对于高品质产品的极致追求。在此,我们祝愿瀚林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加辉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