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专访 | 根聚家居设计董事长余文斌

icon 2018-06-18 11:55:18
icon 0

摘要:深圳根聚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斌。

       2018年6月16日—19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青岛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联合媒体共同推出了一次品牌推荐公益行动——“品牌直播间”,对优选品牌进行采访和公益推广,借助专业平台将宣传效果最大化!新浪家居是本次活动的联合媒体之一!

专访视频

       2018年6月17日,我们新浪家居《大家说》栏目组记者采访到了深圳根聚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斌先生,就根聚设计的定位、设计方向、渠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采访。

根聚设计董事长 余文斌根聚设计董事长 余文斌

       专访过程中据于董介绍,根聚设计目前定位整体家居设计,随着市场的发展趋势,倾向于全屋整木定制方向。与市场上大众的定制家具想必,根聚设计所涉及的领域更全,在常规软装实木家具的基础上,延伸到护墙板、门窗、装饰线条等,产品线更是涵盖到了衣帽间、卫浴间、茶室、影视厅等空间。在材料上以实木、原木为主,区别于市场传统的板式家具定制。

       深圳根聚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居(家具)设计产业链中的一支中坚力量。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活力、激情、爱设计、懂设计,具有不同知识背景的专业队伍。并拥有资深行业专家,学院教授,营销职业经理人及资深企业管理专家等组成的顾问团,公司专注于服务家居(家具)行业,形成集家具设计为龙头,品牌包装推广,视觉设计,空间规划设计及软装设计为辅的综合性服务设计机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