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汪微:设计都是源于生活的

icon 2019-03-18 22:02: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2019青岛<a href=2019青岛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汪微女士

       因为来青岛游玩,爱上了这座城市,留了下来,由一个小姑娘开始,做了18年的设计。

       曾经在东方家园做了17年公司负责人,兼任设计总监带了100多人的设计精英团队,带团队、做设计,包括施工过程中一体化的硬装+软装,她就是汪微。

       “我加入设计这个行业与儿时的爱好有关系。我五六岁的时候就喜欢画画,也没人教过我,看到什么就喜欢画什么,有时候看到漂亮衣服,就比着画、就去试着关起门来做服装设计。但考虑到实用角度,就转而学习了室内设计。”汪微兴致勃勃的给我们介绍道自己的以前。

       她是哈师大毕业的,学的是环境艺术专业,本该去当一名老师,从事一份稳定安逸的工作。可能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设计的乐趣,发现设计能改变大家的生活,渐渐的由喜爱变成了疯狂的爱上了设计,直至后来用真心来打造东方家园。

       直至后来汪微注册成立了青岛微空间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还依旧遵循着原本的设计理念:热爱生活、融入生活、创造生活、改变生活、意味生活。

       对于汪微来说,他并不单纯是做设计,设计中有着她生活的态度,她希望用每一次正能量的态度打动业主,同时也来参与一次设计旅行。

       大自然是万物之源,是创意无限且具集有耐性的导师。自然作为一种创意的表达方式,以其多变的形态和灵动的韵律丰富着设计师的生活,惊艳着我们的视野。向大自然撷取所需元素,另空间充满着动态,让人们在享受环境的同时聆听设计与自然之间的对话,这或许就是汪微内心深处所遵循的创作理念。

       “我喜欢旅游,在这个行业里面,多出去走一走,你会见多识广,你看到的和所在的是不一样的,很多我的设计方案,其实都是在这一过程中获得的,有时候一个点就能转换一个面。”汪微说。

       “在国外出差的时候,看到爱马仕的橙与景泰蓝结合的丝巾很漂亮,我就把这个丝巾做成一幅画,通过丝巾来围绕贯穿整个设计主题,做了一套别墅项目的设计方案,这个方案让人感觉不仅有奢侈品的奢华,又增加了业主和设计师的品味。当业主家有朋友来玩是就会有很多话题可讲,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其实,设计都是源于生活的。”

       这就是汪微,瞧她那股对生活、对自然的热爱劲儿。

       汪微比较崇尚杨丽萍,喜欢她对生活、对自然的渴望。杨丽萍为什么孔雀舞跳的好,其实是源于她天天研究孔雀,再有她的花园、她的家、她的阳台全是像绿色海洋一样,感觉很自然,进入一个绿色生态园,所以,她这种对自然的向往和对生活的渴望更加增添了她的艺术特性。汪微在设计创作方面同样喜欢大自然、生态、绿色的感觉,就像托斯卡纳你没见过,就不会深刻理解,当你真正见到了托斯卡纳的红瓦、绿树、蓝天下的薰衣草的感觉,你会爱上它、爱上自然,增加你对生活的渴望、向往,不再为工作而设计,而是为了生活而设计。

       其实有的时候,设计融于生活、生活融于设计,这种情景交融才能达到一个最高境界。

       2019年3月23日上午,汪微与您相约青岛市北居然之家A馆澳柯玛全屋定制旗舰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