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对话海尔冷柜:全球第一

icon 2015-01-06 15:21:18
icon 0

摘要:过去的2014年,受经济增长回落的影响,再加上消费潜力的过度透支,整个家电市场显现疲态,仍未走出自2012年陷入的“低迷期”,尤其是冰箱、冷柜市场也迎来了更“冷”的一年。

  过去的2014年,受经济增长回落的影响,再加上消费潜力的过度透支,整个家电市场显现疲态,仍未走出自2012年陷入的“低迷期”,尤其是冰箱、冷柜市场也迎来了更“冷”的一年。

                              

对话海尔冷柜:全球第一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最为煎熬的一年中,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4年全球大型家电市场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全球品牌份额22.8%的绝对优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并且从2011年的16.7%到2014年的22.8%,海尔冷柜品牌份额四年来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6.5%。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海尔冷柜逆势增长,繁华数字背后又有着哪些惊人的秘密?对此,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访。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随着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扶持政策的陆续退出和消费潜力的过度透支,家电市场就已经步入了“低迷期”,并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传统家电企业逐步被淘汰。海尔冷柜通过网络平台整合了全球优秀资源,从而更好的发掘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因此,当年的欧睿国际调查显示,海尔冷柜以18.6%的全球品牌份额,第二次跃居全球第一。

  在已经过去的2014年中,互联网浪潮已颠覆了各行各业。在零距离的互联网时代,用户交互体验才是核心,用户不仅仅是消费者,更是产品的设计者、参与者。而海尔冷柜正是通过这一互联网思维,实现实时交互,让用户参与创新,同时整合全球资源,共同参与产品开发。可以说,在海尔创新体系中,每一台冷柜新品的诞生,意味着千万个用户已成为该产品的“设计师”。

  因此,在过去的2014年中,海尔冷柜蝉联全球第一,不只是赢得了市场份额,更多的是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并且在千万个用户的参与下,海尔冷柜在行业首推的立式无霜冷柜,不仅“站”代“卧”突破传统产品构造,还让人们彻底告别冷柜除霜的历史,更重要的是抽屉式设计也解决了食物串味、细菌滋生、存放杂乱无章的难题。

  而除了立式无霜冷柜外,海尔冷柜基于用户痛点,推出的节能底霜冷柜独创Anti-F蓝鲸气流低霜系统,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解决了用户在冷柜使用过程中结霜的困扰,同时采用强大冷冻力设计,满足了用户要新鲜不要除霜的消费需求。

  此外,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海尔构建了全流程并联交互的创新生态体系,基于U+智慧生活平台,打造出了涵盖空气、水、食品、洗护、娱乐等生活圈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