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张王牌在手LEBAO勒堡洗衣柜赢得精彩漂亮

icon 2015-01-14 12:07:29
icon 0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现代人对卫浴生活细节的讲究显得格外突出。使用人性化,更具生活质感的卫浴产品,已经成为老百姓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和标志。而这其中洗衣柜家族的精彩演绎更是让卫浴市场呈现激烈竞争的态势,而在国内卫浴品牌相互博弈方兴未艾之余,随着国际品牌的涌入,卫浴品牌之争更是呈现出群雄逐鹿之势。而这其中来自上海斯欣实业有限公司的 LEBAO勒堡却凭借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产品细节的完美把握以及对卫浴产品的创新研发精神俨然成为卫浴行业领先者,成功抢占市场制高点,自然赢得精彩漂亮。

  高举人性化设计理念大旗让LEBAO勒堡赢得精彩。追求卫浴产品设计的人性化是LEBAO勒堡屡次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无论是不锈钢洗衣柜或者是更具品质的实木洗衣柜,从产品外观的设计,到具体的使用乃至日常的维护,LEBAO勒堡都从艺术与实用的角度精心把握每一环节的塑造,从而打造出满足现代人卫浴生活需要的时尚品牌。正如LEBAO勒堡品牌推广一位负责人所说,LEBAO勒堡品牌之所以屡次在市场竞争中出奇制胜,最关键一点是始终坚持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对洗衣柜细节精密把握是LEBAO勒堡品牌成长发展的灵魂。据市场调查,超过85%的消费者在选择LEBAO勒堡时最为看重的就是其在洗衣柜设计生产中的细节把握。在北京海淀区一家专卖店,一位正在选购LEBAO勒堡实木洗衣柜的女性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身高较高,在很多专卖店,超市都没有买到适合自己使用的洗衣柜,而LEBAO勒堡不仅有适合普通老百姓使用的洗衣柜,更有适合像我这样身高家庭主妇使用的洗衣柜,对LEBAO勒堡对消费者考虑周到的服务赞一个。

  不仅仅注重洗衣柜高度设计细节的把握,而且在洗衣柜的洗衣盆位置的设计,以及洗衣柜配套使用物件的设计等等LEBAO勒堡都展现出作为一个卫浴大品牌所具有的精彩一面,而这也是从另一面体现出LEBAO勒堡品牌走人性化发展道路的延伸。

  强大的研发实力确保LEBAO勒堡的创新理念持续延伸。从进入卫浴市场至今,LEBAO勒堡的几十款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卫浴产品专利,而这毫无疑问得益于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善于创新的企业精神。

  根据老百姓卫浴生活内容的不断变化而进行及时的产品研发让LEBAO勒堡始终保持对卫浴市场的强大控制力。在低碳环保生活成主旋律的今天,LEBAO勒堡又创新洗衣柜设计,生产出融节能,简约,高效为一体的综合功能洗衣柜,其高举享受绿色卫浴生活的市场发展理念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产品先后获得“质量、服务、诚信AAAA企业”等诸多荣誉,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直至如今成功登顶卫浴市场制高点。

三张王牌在手LEBAO勒堡洗衣柜赢得精彩漂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