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嗣家名茶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健康保健品牌称号

icon 2015-01-29 10:42:22
icon 0

  (记者郝玲陶颖)2015年1月22日,记者从中国健康研究会了解到,在首届推广“中国城市健康产业品牌”活动中,泉州市嗣家名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优韵香铁观音、金线莲等系类茶荣获健康保健品牌荣誉称号。

嗣家名茶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健康保健品牌称号

(泉州市嗣家名茶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家先生)

嗣家名茶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健康保健品牌称号

(嗣家名茶被中国健康研究会评为健康保健品牌)

  泉州市嗣家名茶发展有限公司(前世家名茶)总经理黄世家先生介绍,嗣家名茶是一家集基地生产、加工、批发营销为一体的企业。与安溪四大茶区上万亩绿色茶园及周边茶农、茶厂(包括云南普洱茶、台湾乌龙茶、武夷山岩茶)长期合作销售,形成“茶农联盟+生产基地=市场”茶业供销合作社。并坚持"依托企业优势资源,大力发展茶业品牌"开发连锁店经营合作综合管理运营,秉承中华茶文化打造高质产品、健康食品、塑造品牌。

嗣家名茶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健康保健品牌称号

(全国各地茶商聚集在总部旗舰形象店品茶论坛)

  据记者了解嗣家名茶公司产品採摘于海拔800米以上高山云雾茶青,没有化肥农药,含有多种多样的营养成分,茶多酚、茶氨酸、维生素、咖啡碱等。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包括肺癌、食道癌、肝癌、结肠癌等)、调节血脂、降低血糖、增强免疫功能、防止吸烟损伤等。人们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正确饮茶,就可以获得这样的益处,提高免疫力、抑制和杀灭细菌等。

嗣家名茶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健康保健品牌称号

(定期在形象店为茶商讲演茶艺文化)

  嗣家名茶在2005年荣获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最佳单位组织奖”称号、并开通了全国加盟与投诉电话:0595-86600258 、400 188 4258。同年荣获南安首届铁观音秋季茶王赛优质奖称号,在2013年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诚信品牌称号、2013年最佳投资价值茶叶品牌称号,中国著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称号、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称号。被北京慧聪网评选为2013优质供应商、2014年产品荣获海峡两岸斗茶大赛优质奖。 (来源:中国健康研究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