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宝德美颗粒漆梦幻居室金手指为你打造靓丽空间

icon 2015-02-02 10:23:45
icon 0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艺术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而这样的艺术不仅可以美化我们的心灵,还可以点缀我们的精神与文化。说起这样的艺术,它包括:精神艺术,行为艺术,室内艺术,文化艺术,内涵艺术等等。就说一下其中的室内艺术吧!在今天,室内装潢艺术已经成为人们如火如荼讨论的话题,或者说健康生活,健康装潢才是人们根本注重的细节。那么,在今天环保的2015年来说,使用怎么样的油漆最环保呢?在此,就推荐宝德美颗粒漆。

宝德美颗粒漆梦幻居室金手指为你打造靓丽空间

  为什么要选择宝德美颗粒漆呢?它有着怎么样的优势呢?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了进一步的解答,现在就详细的述说下。第一大优势,3D视觉效果突出。宝德美颗粒漆将一种或者多种的彩色颗粒混合在一起,这样的混合可以导致一种玲珑错觉,让你享受到颗粒间相互交错,落造别致的一面。随着光线明暗和视觉的变化,这样的天然颗粒成分可以使墙体呈现立体的3D视觉效果,令单调的墙体显得更加个性与时尚。第二大优势,细小的颗粒可以完美的遮盖住墙体上面的细小裂纹与瑕疵。第三大优势,漆料具有防水,防霉,不变质的优点。

  由上述可见,宝德美颗粒漆的优势多多。那么,它的成分是由什么制造而成的呢?有没有副作用,有害物质呢?人们长期处于这样的漆料环境下,会中毒吗?其实,这个问题,作为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宝德美颗粒漆采用的是纯植物基料为一体的原料,不含有任何的有害物质,夸张的来说,还可以饮用,是真正业界的“一流饮料级别环保漆,生态漆”。而且,它的成分里含有竹炭成分,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粉尘微粒。

宝德美颗粒漆梦幻居室金手指为你打造靓丽空间

  那么,从外观上来说,宝德美颗粒漆能给居室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其实,宝德美颗粒漆的颜色种类丰富,而且这样的颜色大多数经过配制后形成不一样的色彩,非常的柔和绚丽。另外,它的色彩是采自于天然的花草,经过加工后变成的漆料。色阶丰富饱满,能根据居室的主人而调制出品味不一样的色彩。不但是人们居室的艺术,更是你的梦幻金手指,轻轻一点,让你轻松拥有靓丽生活,靓丽居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