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做西装,独属于你的“第二层魅力肌肤”

icon 2015-03-02 15:35:11
icon 0

  男人的衣橱里都不能缺少一套西装,尤其是一套兼具高雅与品位的西装。就我每年买两三套西装的经验而言,高雅和品位这两样东西是很难在西装成衣店买到的。所以,我给大家推荐的一个专业定做西装的店铺,这个店铺就是专业定做西装http://www.tocoz.cn的网站——涂扣网。那里定做的西装,能完全突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品位与气质。

  定做西装,必须量体裁衣,而非厂家尺码

  定做西装,顾名思义,就是量体裁衣的合身西装,而非按照固定的尺码制作。如果一味地按照既定的尺码去制作西装,那么这件西装最终彰显的只能是时装模特的魅力,而非消费者自身的魅力。但是定做的西装,会将客户的魅力恰如其分地展现出来。

  所以,想让自己独有的魅力彰显出来,就必须要谨慎而细致地通过“量体”去定做属于自己的“第二层魅力肌肤”,这样买到的才是真正合身舒适的西装,才是真正有范儿。

  摒弃一成不变,注重个性彰显

  正如我刚刚提到的,西装就是男人的“第二层魅力肌肤”。若这层“肌肤”过分寒碜,实在说不过去。所谓的寒碜,就是死板而一层不变的款式,这也是身处时尚大时代必须摒弃的一种态度。

  在这个处处强调品位的时代,时尚潮男必须要改变固有思维,用敢于用挑剔的眼光选择服饰,让衣服穿在身上,魅力环绕周身,这也是让许多顾客选购西装越来越挑剔的主要原因。而涂扣网不仅有多种个性特色的西装款式,而且能够自由修改现有款式甚至要求定做自己青睐的款式,这恰好满足了客户衣着个性化的需求,为此不少顾客都乐于到那里定做西装。就当前实用性较强的个性化定做西装点而言,在全国也仅有几家而已。

 谨慎选择面料,高档愈佳

  提到西装,面料是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点。如果说西装个性化必须突出,那么面料就不可不高档。在这方面,笔者倒颇为赞赏涂扣网。在它那里定做的西装,面料都好得让人不得不赞。

  涂扣网定做的西装,每一种面料都是由专业西装设计师亲自挑选的包括面料的材质、色彩、条纹,更关键的是,他家的西装设计师设计经验颇为丰富。当然他们对面料也很挑剔,所以不仅我,其他消费者也常常在点评中为涂扣网西装面料点赞。所以,现在,有许多知名成功人士都喜爱到涂扣网定做西装,且每款西装的复购率基本都超越了预期。

 资深裁缝师全程跟踪才能把握好西装细节

  就经验来看,定做西装除了面料要高档和质感,若有专业资深裁缝师全程跟踪消费需求也是也不错的,至少有顾客是上帝的满足感。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之见。其实以前我买西装也没有注意到这点,直到近两年在涂扣网定做西装,享受多了裁缝师全程跟踪的快感,才逐渐有了这个观念。

  与西装成品店不同,涂扣网定做西装通常是一个专业资深的裁缝师负责一个订单,而不是一般流水线的多人分块作业。一个师傅负责裁剪缝的全部制作流程,为此裁缝师非常注重每个袖口、每个纽扣的细节,因而其西装成品整体柔和的观感也是成衣批量制作所无法体现的。从某种程度上,他们已经把衣服做成了艺术品。

  高档服务才有“上帝”之感

  我选择涂扣网定做西装的原因,更看重的是他们高档的服务。因为他们不仅有人专门跟单与客户接洽,下单一周内快递送货上门的服务,而且在深圳的客户的订单达到了1000元以上,涂扣网还将派遣专员免费上门为消费者量身定做西装。

  大家都知道,在快节奏的时代,平时工作都非常忙碌,想要定做西装根本难抽身到店里来量体和挑选西装款式。如果定做西装点能免费上门服务,正好对症下药,全方位满足我们消费者的要求。1000元虽然看似很多,不过到回头想想,西装反正是要买的,多买一套套质量好的放着也不会坏,还有免费服务,倒也挺划算的。

  如果在深圳以外地区的朋友就没办法享受免费量身服务了,因为涂扣网是深圳实体公司,暂未扩展至其他城市,但是涂扣网的客服热情依然是很好的享受。我的一位外地的朋友致电涂扣网定做西装,他们的客服详细的提供了详细的量身方法并热情指导他进行量身,最后寄到的定做西装他也很满意。即使你身在外地,我也推荐你到涂扣网定做西装并享受“上帝”的服务。

 质量先行,30天内承诺退货

  都说“人靠衣装,男人靠西装”。如果定做的西装质量差,男性的尊严必然受损。伴随而来的,将是男性魅力的削弱。涂扣网作为男人高档私人衣橱,始终谨记这个道理。

  在涂扣网定做西装,最大的优势是质量保障。若说淘宝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是消费者利益保护的重要体现,那涂扣网定做西装30天质量不满意无条件退货承诺无疑是比淘宝更具吸引力的亮点。只要在一个月内,客户对其定做的西装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涂扣网都接受退货。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承认,涂扣网将“顾客是上帝”这个消费理念践行地非常彻底。

  现在,定做西装的地方非常之多,路边有工装定制,网上有制服定做,但是兼具产品质量与优质服务的西装定做店铺寥寥无几,而涂扣网就可以做到。如果你有定做西装的需求,那就去涂扣网看看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