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

icon 2015-03-16 11:26:40
icon 0

  3月13日,万和电气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礼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爱华、万和北部营销经营大区总经理宋柳林、导演杨树鹏、演员王景春、马靓、周丽涵均到场助阵。与此同时,公益微电影《错过》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进行首播。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

  《错过》由屡次获奖的青年电影导演杨树鹏执导,王景春、崔可法、王子璇本色出演,讲述孤独寂寞的老人,忙碌沮丧的父亲,孤单叛逆的女儿,在一个无可挽回的事件后,恍然明白自己错过了太多,温暖相伴才最重要的故事。短短14分钟的微电影,直击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近年来,公益微电影已从星星之火迅速发展为燎原之势。公益微电影的题材遍布生活的每个角落,通过一个人物,一个故事,一定的情感诉求,在短时间内激发人们积极情感并达到一种共鸣。导演杨树鹏讲述拍摄《错过》这部微电影的初衷和感受时表示,影片里没有子女陪伴的空巢老人,忙忙碌碌的中年男人,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在现实生活里比比皆是。我们没有用琐碎的日常生活来表现陪伴这个主题,而是以一个无可挽回的事件为契机,用中年男人的忏悔,孩子内心巨大的震动,来告诉人们在失去一切之前,不要错过。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首映

  从第四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黄晓明演绎《宽容世界》到辣妈影后李小璐出演明星公民五周年盛典公益微电影《最初的爱》,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一次次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一次次成为热议话题。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微电影《错过》由东京影帝王景春主演。影片中,王景春通过精湛到位的演技将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人的尴尬处境和错过陪伴孩子成长,错失孝敬父母时机后的痛苦和忏悔表达的淋漓尽致。《错过》的播出,势必会引发那些疏于陪伴亲人的“失陪族”的重新思考,掀起“失陪族”回家热潮,工作繁忙不再是理由,抽出时间关心爱护家人,为家制造更多温暖才是王道。

  作为娱乐圈中一项独立又颇具公信力的奖项,明星公民的评选已经走入第五个年头,其始终致力关注明星中的公益践行者,表彰那些既用作品说话,又在公众面前展示美好情愫和价值观,来积极推动社会进步的具有公民意识的明星。据了解, 3月18日,万和电气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届时,数百位国内明星、名人、媒体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五届明星公民的颁奖盛典并共同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