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500亿如何打造顶级海岸线地标

icon 2015-03-17 13:51:53
icon 0

摘要:当下,提到世界级地标已不再是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等1.0时期的建筑了,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世界级地标。纵观全球,英国伦敦碗、阿联酋迪拜塔、加拿大梦露大楼……多为功能单一型建筑体。然而,时代的飞速发展在房地产市场中也得到了验证,世界级地标正进...

  当下,提到世界级地标已不再是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等1.0时期的建筑了,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世界级地标。纵观全球,英国伦敦碗、阿联酋迪拜塔、加拿大梦露大楼……多为功能单一型建筑体。然而,时代的飞速发展在房地产市场中也得到了验证,世界级地标正进入3.0时代!目前正在兴建的万达集团“东方影都”项目,是集娱乐、居住、旅游、影视制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建筑群,总体将投入500亿人民币,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综合性影视文化地产项目。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海岛区,将成为齐名世界棕榈岛的青岛新的海岸线地标。东方影都——这颗未来顶级的全球新地标正在崛起!

500亿如何打造顶级海岸线地标

  完善的规划堪比世界一流

  “东方影都”总体500亿元的投资其中大约300亿用于娱乐、文化和旅游产业建设,其余将投入房地产开发。东方影都项目占地376公顷,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包括世界顶级影视产业园、世界一流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顶级秀场、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万达茂、星级酒店群、全球游艇交易中心、世界一流的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八个功能区,完善的规划堪比世界一流!

  万达“东方影都”借助青岛海岸线丰富的优质资源,立足西海岸,并为西海岸的发展注入巨大的活力。同时,东方影都提升了青岛的综合“软”实力,成为青岛新“名片”!

500亿如何打造顶级海岸线地标

 背靠精良的影视制作场

  与好莱坞、宝莱坞等世界级影视基地过于分散的影视后期制作不同,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由由万达集团独家持有统一管理,具有包容好莱坞、宝莱坞的基础和全产业链的特性,将更易形成规模和系统的影视制作基地,从而规避了影视大鳄相争各自为政的局面。

  其次,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同时也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电影发行、影视会展的全产业链影视产业园。

  不同于国内其他影视基地,万达“东方影都”涵盖当今影视作品的主要取景需求,包括:春秋战国、唐宋古城、明清北京、民国上海、建国初期、战争场景、欧美风情等7大主题,不同类型的影视剧集可在这里一站式拍摄完成。园区规划了30个各种规模的摄影棚,数量远远超出好莱坞;同时,园区还拥有世界最大的一万平米摄影棚,以及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配置达到世界顶级标准!

  另外,由政府与万达集团出台政策共同补贴,对吸引优质影视企业入驻、确保园区产能、促进良性发展,都极为有利。

500亿如何打造顶级海岸线地标

  打造全球顶级影视文化生活之都

  位于东方影都南部的海岛区是整个项目一颗闪耀的“明珠”,在东方影都八大业态中同样占据重要位置,是青岛东方影都大配套、大资源的聚集地、未来青岛国际电影节的永久举办地,承担着八大业态中的国际会展中心、顶级国际秀场、滨海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等六大业态,同时承担着岛上高端住宅区功能;可谓是名流云集,群星荟萃!海岛区倾力打造的全球顶级影视文化生活之都,将成为青岛第一高端生活岛!

  依托青岛海岸线庞大资源以及自身丰厚的实力,万达集团500亿大手笔建设“东方影都”,打造世界一流影视基地的目标近在咫尺,届时也将成为青岛乃至全球海岸线新地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