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艺之印象·容妆术,技术高超“无妆胜有妆”

icon 2015-03-18 12:08:36
icon 0

  从去年下半年起,时尚潮流中悄然兴起一股清新风潮,那就是晒“裸”装。知名女星如唐嫣、杨幂、郑爽、朴信惠、刘诗诗等纷纷以裸妆出现,有网友还对其浓妆与裸妆效果进行对比,并对裸妆的清新、自然、唯美,不吝赞誉。2015年春天,裸妆之风更是日盛,从一线明星,到都市白领,个个清新出尘,“仙”气十足,让人不觉眼前一亮。在各种关于裸妆的技巧和手法中,艺之印象推出的容妆术,以安全、便捷、精致、持久等优势,以高超技术抓住了一众人眼球,成为高端时尚界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艺之印象·容妆术,技术高超“无妆胜有妆”

 神笔珍妮和她的容妆术

  提起容妆术,首先不得不提起一个人,那就是被誉为“美丽使者”的神笔珍妮。珍妮老师是艺之印象的创始人,是国内最知名、最专业的容妆师。她从小热爱绘画,后来专供医学,此后又学了纹绣技术,还游学法国,将法国现代片画技和法国最尖端的美容、整形、化妆技术与纹绣技术结合起来,开创了容妆术。

  珍妮老师凭借着丰富容妆设计和操作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多年来一直为国内各地高端会所的VIP客户服务,受到国内很多明星、名人邀请,并为他们操作容妆术,在业内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度和美誉度。此外,珍妮老师还对自己的客户非常负责任,对于他们在美容美妆方面遇到的问题都力所能及的予以帮助和解答,加上她高超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亲和力,她的客户不仅成交率很多,很多客户最后还成为她的朋友,并将自己的朋友介绍给她。

艺之印象·容妆术,技术高超“无妆胜有妆”

  “无妆胜有妆”的神奇容妆术

  珍妮老师的功劳无可厚非,但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容妆术的最根本原因仍在于容妆术能提供给她们的好处。那么,容妆术到底能提供给人们那些好处呢?据了解,其最关键的好处在于能给人创造一个“无妆胜有妆”的专业裸妆效果。

  注意说的是“裸妆”效果,而并非裸妆。那么,容妆术与普通意义上的裸妆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这就要从容妆术说起了。据介绍,这是一种介于微整形和美容化妆之间的特色定妆术,就是先设计一个最符合人个性气质的妆容,然后在通过特殊的手法将色彩植入到肌肤的基底层,从而在人的面部形成一个专业淡妆的效果。

  这个淡妆效果完成后,会让人的五官变得更加突出,肌肤颜色更加协调,整个人从气色到气质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让人从视觉上产生一种立刻年轻了5到8岁的感觉。同时,这种效果会持久存在,不怕水、不怕汗,也不怕干燥,既不会出现普通化妆后的脱妆和花妆,也有效避免了整容之后的各种“撞脸”,非常适合对外在形象要求比较高,追求“裸”妆效果的时尚潮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