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幸福自己把握 幸福女神天生女神

icon 2015-03-18 11:42:38
icon 0

  “每个女人都是来到人间的一名女神,女人更是天生的幸福女神!只要你能发挥出自己的魔力,幸福就会无处不在,不管是在你的生活、人际关系、家庭,还是工作、事业当中。”在美国首席女性心灵导师——黛比·吉森妮女士的经典之作《幸福女神》中,她如是写道。而现如今,这本书已经成为了一部在欧美女性群体中风靡已久的心灵圣经。虽然人们常说,现代社会女性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是“幸福女神”认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每个女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幸福女神。

幸福自己把握 幸福女神天生女神

 长沙最好的养生机构——幸福女神

  众所周知,健康是无价之宝,是成就事业和生活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有人说,如果健康是1,那么名誉、金钱、房子、汽车、爱情、智慧都是0,没有健康的1,0再多,还是0。很多女性朋友都懂得保养的道理,希望让自己保持年轻,拥有水嫩白皙的肌肤,但是却并不懂得养生的道理。中医理论讲,身体的外在表象,其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内在养生的结果。

  不懂的养生并不会马上生病,对身体也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在长时间不去养生的情况下,却会对身体造成很多潜在的危机,埋下种种亚健康疾病的隐患。长沙最好的养生机构——幸福女神,更懂得女性养生的哲学,在养护身心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女性自我美丽的需求,针对女性的面部、眼部、胸部和全身的肌肤保养,都有着独特的服务项目。

幸福自己把握 幸福女神天生女神

  幸福女神面部保养 更有面子

  其实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当时光渐渐消逝,岁月会在她们的脸上留下独特的印记。并且在随着年龄逐渐增大的情况下,这些痕迹会变得越来越明显。紧致的肌肤变得更加松弛、细小的皱纹变得越来越重,并且水嫩的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无光。甚至在一些不良的肌肤情况下,还会出现扁平疣、雀斑、湿疹、色素痣等严重的肌肤问题。

  幸福女神独到的面部保养项目,能够全方位的针对女性的面部肌肤问题,有效解决不良状态。安婕妤水世界护理疗程——维持皮脂腺的正常分泌,改善粗糙、缺水现象、防止皱纹产生,皮肤水水嫩嫩,白皙亮丽;安婕妤玫瑰花精神水疗法——瞬间提高肌肤水嫩度,改善疲惫无活力现象,促进细胞再生,真正达到延缓肌肤衰老的目的,当次做完后皮肤就象喝了8杯水一样;安婕妤洋甘菊花精神水疗法——快速有效舒缓、镇静敏感肌肤的红、痒、脱皮的症状。

  幸福女神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要懂得保养与养生兼顾,让女性的美丽由内而外的散发,让青春自然永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