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爱要大声说出来,福田开关20周年微表白有奖活动

icon 2015-04-27 11:18:30
icon 0

    1995年,是国家改革开放以来,个体经济蓬勃发展的时期。就在这处处充满着机遇和挑战的年代,福田电器创立了。时至今日,福田电器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及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建筑电气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爱要大声说出来,福田开关20周年微表白有奖活动

  2015年是福田电器成立20周年,这20年,福田电器始终如一地秉承“客户第一,信守承诺”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最优质的开关产品;这20年,我们见证和记录了福田电器在电工行业中每一个前进的足迹;这20年,福田电器的成就离不开全国消费者用户和各地经销商的支持与厚爱。这20年,传统福田开关系列、福田点开关系列、福田创意家居系列、福田智能家居系列、福田轻触开关系列,福田电器不断创造经典,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谋划百年基业。

  聚力二十载,同行新未来。福田开关想听听来自全国用户和经销商对福田最真挚的声音,作为福田更好发展向前的动力和对福田全体员工的激励,特此面向全国经销商和用户征集微信“微表白”。

  2015年4月22日开始,如果你是福田经销商,请你提交一段你与福田电器合作以来的真情表白;如果你是福田点开关微信用户,请把你使用福田产品的感受分享给我们。福田电器将在5月30日福田20周年庆典晚会现场公布全国前10名最有爱表白以及前20名最给力粉丝用户, 同时福田电器将为参与者提供丰厚的礼品作为感谢!

  爱要大声说出来,让我们同心致远,让我们一起共建一个有爱、有关心、相互激励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福田官方微信“福田点开关(diankaiguan)”进行了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