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百叶九号金边土元养殖广州百创农业技术公司教你预防被骗

icon 2015-04-27 15:13:06
icon 0

    如今,随着国家对惠农政策的进一步加强,惠农补贴力度的加大,再加上国内外市场对土元需求量的逐年扩增,催生了土元养殖风潮。投资者紧跟土元养殖风潮,以此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水平。为满足市场需求,特种养殖业内佼佼者广州百创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百叶9号金边土元,为投资者创业奠定坚实基础。土元养殖已成为一项具有良好发展空间的创业项目。

  百叶9号教你认识真实的土元养殖防止被骗

  广州百创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以现代生物工程、药用特种养殖、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为核心,集科研、繁育、培训、推广、技术服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联合美国生物研究所合作研究的生物公司。百叶9号金边土元就是基地多名技术专家和教授运用优选纯化技术手段,生物基因改良工程进行生物杂交培育出的优秀品种。

  百叶9号教你认识真实的土元养殖防止被骗

  百叶9号金边土元养殖省时省力,主要体现在喂养方面,百叶9号金边土元具有食量少的特点,一次投食可管两天,如喂养1万条土元,每次只需300克食料,大大节省了人工喂养时间及精力。另外,百叶9号金边土元食料广泛,米糠、麸皮、玉米面、碎杂粮、花生饼、豆粕、杂鱼、肉、青草菜叶、瓜果皮、鸡等都可作为食物,避免了花费大量时间找寻食物,从而可让创业者轻松养殖土元。百叶9号教你认识真实的土元养殖防止被骗

  百叶9号金边土元具有繁殖快,产卵多,抗病能力强等特性,且喜吃菜叶瓜皮、麸糠皮等饲料,成本更低。再结合无冬眠立体化养殖技术,使土元从幼虫长到成虫只需六个月,比其他品种提前出栏六个月,大大提高经济效益。另外,百叶9号金边土元养殖设备简单,利用闲散空房、庭院场地就可养殖,也可池养、缸养,饲养更简单,一次投食可管两天,再加上土元喜昼伏夜出,只需业余时间就可喂养,易管理,大大降低劳动强度,无论城市、农村、男女老少皆可养殖。百叶9号教你认识真实的土元养殖防止被骗

  广州百创农业技术有限公司还提供现场实地考察,现场培训学习,现场购种等多种优惠政策。相信在国家的惠农政策和公司的优惠政策下,投资者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开展土元养殖,进一步提高生活水平,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