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务项目启动

icon 2015-04-27 15:10:54
icon 0

  日前,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项目——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白云3D打印学院的“销售技巧高阶培训班”在广东白云学院正式开课。

  

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务项目启动

 

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务项目启动

 

  授课现场

  广东白云学院是国家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03-2014连续12年蝉联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评定的“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十强”第一名。全国人大委员长、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誉之为“广东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国务院副总理、原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称之为“广东民办高等教育的排头兵”。但高职院校就业工作影响到学生的个人发展,影响到学校的招生和声誉,更会影响到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我省高职院校,作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高级技能型人才的教育部门,在地区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近年来,学校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工作也突出显示一些问题。如果不能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将对我省经济的后续发展带来影响。

  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年交易额超千亿的著名民营企业广东兆丰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研究所的3D打印技术而组建的3D打印产业新秀。兆丰恒业集团——拥有多元自主创新背景,以开拓创新领域的新型业务为核心,坚持以文化体系结合战略部署为集团发展驱动;敬业及敬畏的心态做好每一份事业,稳中求壮;以共创、共享、共成长经营理念打造服务产业兼实业、金融投资于一体的超级企业;中科广电自2002年开始研究3D打印技术,在我国处于领先地位,并是广东3D打印产业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兆丰恒业和中科广电的雄厚资本与先进技术的强强结合,使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就以较高的境界闪亮登场。

  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实力派的3D产业新秀,当知道我国第一个3D打印技术学院—白云3D打印技术学院需要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给学生进行职前培训时,立即物色培训专家,由暨南大学MBA、资深企业咨询顾问陈晓旭为白云学院的学生提供每周4小时,连续4周共16小时价值每生万元的《销售技巧高阶培训课程》,为学院提供了价值超50万的专业培训课程,从而提高受训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务项目启动

  3D打印机的应用

  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白云学院正在探索一条创新的公益模式:由企业提供高水平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为学生提供实战操作课程,并为学生提供相关的实习机会,在学习时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使学生平常过渡的职场,在帮助职业学院提高就业率的同时,企业又从中发现和聘用到合适人才。

  广东中科兆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献文博士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除与白云学院合作,搞好目前的捐教外,愿意继续为我省职业院外提供捐教助业,并成为公司的常态,更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做好这个“授人以渔”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

 

全国首个企业向职业学院捐教助业务项目启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