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最舒适的凉席!

icon 2015-05-08 09:55:58
icon 0

  夏季就要来了,许多家庭装修得很漂亮,却还用着老式的硬邦邦的凉席,即不美观也不舒服,年轻的妈妈们注意到现在有一种好像婴儿肌肤一样柔滑舒适的凉席面世了,摸上去柔软有弹性,清凉怡人,无论是老人,婴幼儿都可以非常舒适的使用,确实是妈妈们在夏天让一家人开心睡眠的好帮手。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最舒适的凉席!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采用独特的医用硅胶配方,类似人体义乳的原料,调节成人体肌肤的柔软度、光滑度和清凉的感觉,触摸的感觉好像触摸婴儿皮肤一样柔滑舒适,睡在上面的感觉好像躺在肌肤上面,给人优异的睡眠体验;硅凝胶同时拥有三维可变性,有效改善血液循环,舒缓身体压力,妥帖承托人体,帮助深层睡眠;这样的舒适的感觉也是醉了。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最舒适的凉席!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有着柔和舒适的清凉感,材料拥有更高的度导热性能,有效降低温度,使身体达到恒温状态,同时不会特别刺激皮肤,又能够提供持续绵延的清凉感觉,所以可以适合各种不同的人群的使用;科学发现,皮肤温度降低可以減慢新陈代谢,減少细胞对氧气的要求,适当地降低皮肤温度有助达至深层睡眠;即使在炎炎三伏也可以保持一定的清凉,同时帮我们省下很多的空调电费,环保而省钱。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最舒适的凉席!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中间采用慢回弹海绵,柔软舒适又具有承托力,背面采用含棉的毛巾布材料,触感温暖舒适,可以在秋冬使用,所以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可以一年四季使用,真是非常超值的一款床垫。

  京良仿生肌肤凝胶凉垫还有坐垫和枕垫哦。

  传统凉席等产品附加值低,京良正是看到了传统凉席的劣势,通过积极研发新产品和科技投入,逐渐让各种新款凉席这一在普通不过的居家商品有了高舒适性和性价比,总有一款适合你您的需求,成为远销全球凉席品牌的不二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