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记者调查;Bonepep美国蛋黄多肽增高药真的有效么?

icon 2015-05-11 15:06:50
icon 0

  最近一则增高产品用户感谢反馈火爆网络,被无数网友议论转发,短短两个月之内长高4厘米,这是什么增高产品有如此神效?网友们在震惊转发的同时也在质疑,难道又是一道炒作?记者带着同样的疑惑找到了爆贴的主人,揭秘了这个具有神奇疗效的增高产品的神秘面纱!

  见到记者,写增高反馈的男生小王很羞涩,他表示愿意分享自己的增高经验,但是希望记者不要透露自己的信息,保护自己与家人的隐私。小王说,他使用的这款增高产品叫Bonepep增高药也叫做蛋黄多肽增高药,是一款来自美国的增高产品,在美国很出名。因为他从小个子特别矮,在大学期间因为女友家长嫌弃各自比女友矮,导致恋情也因为身高问题而不了了之。毕业之后因为身高问题更加自卑找工作没自信而屡糟面试被拒。就在3个月前他在大学室友的介绍下使用了Bonepep增高药,因为从小父母各种增高产品都给他买过,自己也在朋友的介绍下做过各种增高身体训练都没有什么效果,所以开始对这个药也没抱什么信心。谁知道在使用两个月后,他奇迹般的发现自己竟然长高了4厘米,这给他和父母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他的室友现今在服用了Bonepep增高药两个疗程,身高就已经增长了8.7厘米。小王高兴的拿出自己以前的照片给记者看,并称因为身高增长了不少,他面试工作有了极大的自信,现在工作顺利了,他还想去女友家挽回女友。

  记者上网搜了一下Bonepep增高药,发现这款产品在中国早已十分出名,就连明星微博网络红人快手APP红人以及明星们都在宣传它的效果,特别是何琢言、母丹、郭淑琪,等一线明星以及快手上的红人凯心哥哥(快手号2615330)据说吃了这个药长高了也在为他做宣传。那么这么神奇的增高药究竟是什么原理呢?他的神奇疗效背后是否会给使用者带来副作用呢?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食品质量与安全监测中心的孙教授。

  孙教授在做了实验之后称Bonepep增高药的主要组成部分是由鸡蛋中提取的蛋黄多肽,

  独有的营养成分Bonepep(蛋黄多肽)能促使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分泌水平提高以及骨关节软骨端结蒂组织中的骨蛋白含量增加,蛋黄多肽与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协同作用于成长基因,就能诱导其发出长高信号,该信号传达大脑,就会促使脑下垂体分泌的水平提高。而骨关节软骨端结蒂组织中的骨蛋白含量增加,该组织的造骨能力就会加强,若骨骺线处于将闭合期,骨蛋白增加同时能延长骨骺线的闭合时间,若骨骺线处于闭合状态,且在30岁以下可诱导起到二次生长的作用。并挖掘长高潜力,提升成长空间的作用。[1]

  是一款非常具有健康价值的增高产品。

  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位Bonepep增高药的使用者,使用者均表示他们本身也很注重增高产品的健康。Bonepep增高药不仅能促进骨骼增长,改善骨质疏松,还非常的安全可靠无副作用,非常适合身高矮小人群使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