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联电国际这样简单 真的好吗?

icon 2015-05-22 15:00:06
icon 0

    一千个安装智能家居的用户,必定有一千个不同的理由,但用户必有一个相同的目的,那就是希望安装智能家居之后,改善生活起居的方式,让紧张的生活更加合理有序,进而更从容地投入到自己倾心打造的事业版图中。

  达到整体智能家居前台简单、合理、有序、稳定的运行,后台必要有精心的设计、高端匹配的产品搭配和无差漏的安装调试。历经十年风雨的联电国际,一直遵从用户使用“简单”的逻辑,力求前台操作最简化运行。

  这听起来似乎没什么,但现实中,如果没有长时间的深入摸索与实践,是不可能完美呈现的,最终的结果不是出现信号不稳定,就是响应逻辑混乱,这会给用户带来非常大的情绪干扰。

  智能家居“不简单”

  力求“简单”的联电国际,在综合布线、软件集成和平台搭建方面“操心”最多。有一种传统的想法,就是认为既然现在智能家居不太容易普及,那就从最简单的智能单品开始,我把所有单品,包括智能电视、智能排风机、智能冰箱、智能炒菜机、智能豆浆机、智能扫地机、智能门锁、智能垃圾桶等都收进来不就是完整的智能家居了吗?事情真的如此简单吗,还是小伙伴们想多了?

  不可否认,智能家居单品的快速发展必将给整体智能家居系统的普及带来质的飞跃。但是真如上面的思考方式,不知道到时小伙伴们会不会手忙脚乱,会不会出现这么多智能家居单品,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窘态。很显然,如果没有稳定的互联互通,单纯只是一个个单品摆放在哪里,跟一个家居大玩具又有什么两样?

  联电国际的“简单”操作

  正如联电国际无时不刻都在“操心”的现实需求,整合智能家居集成系统和解决方案才能真正称得上智能家居,而这种整合集成系统必要以简单操作才能最终打动消费者,让大众能够最终接受。

  今年,恰逢联电国际十周年,联电国际真正要玩一把简单操作的“法门”,布道智能家居。他与德国永诺联合打造的永诺智能家居展厅,将“联电国际”简单操作展现地淋漓尽致,声光焕彩,光控、感控、意控等简单实现,将给消费者带来超震撼的体验效果,如果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到现场进行体验,相信总有一个模块儿比较适合你。

  延伸阅读:

  联电国际是“联电国际智能化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简称。自2005年创立之初,联电国际就扛起开拓智慧住宅行业的重担。十年来,联电国际从单一系统集成服务商向全产业链延伸,涉足的业务有:家居的智能化、办公智能化、商业展示智能化,以及VIP智能化的定制业务。其中,智能家居业务无论从专业度、服务能力和市场占有率,都处于行业领导地位;与多个知名企业签订商业展示智能化长期服务协议。

  联电国际已拥有德国永诺JUNG、法国亮维Léwin、台湾ELIVE和中国海尔Haier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的独家代理权、区域总代理权及总经销权。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本土化相结合,储备了大量高品质产品。2014年,率先在行业内完成ISO9000质量体系管理认证体系,以严谨的工艺流程保障服务。

  2015年是联电国际成立十周年。即将开业的德国永诺中国地区第一家KNX系统展示厅由联电国际一手打造,它将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单一智能品牌门店。展厅将以无以伦比的效果,展现出联电国际在智能应用服务的成果。智能家居,十年磨一剑。领军路上,联电国际再启程。

  联电国际官方网址:www.ldnet.com.cn。

  联电国际这样简单 真的好吗?

  扫一扫,了解更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