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联电国际十年 为谁辛苦为谁忙

icon 2015-05-22 15:00:41
icon 0

    关于智能家居,业界公认的现象就是圈内热,圈外冷;内行摩拳霍霍,外行冷眼旁视,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就是因为圈内的小伙伴自顾自地吵吵嚷嚷,自己玩得很嗨,丝毫不顾及圈外小伙伴儿们冷暖需求。圈外小伙伴们还没切身感受到智能家居对其的生活产生的内在影响,也只能表现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状态!

  用户至上方得始终

  一直以来,智能家居都存在在人们的遐想中,也正因此,2000年之后,随着智能家居的产品进入中国,十几年间,智能生活的概念从来都是高烧不退。人们似乎觉得只要安装了智能家居产品,一夜之间,就可以梦幻般地实现所有想要实现的功能。正是因为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满满的期待,安装之后有些许的不如意,才会被放大成百上千倍,总觉得实非所愿。这一点,跟智能家居行业内的激烈炒作不无关系。

  炒作归炒作,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终究离不开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联电国际从2005年成立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经历了智能家居进入中国后最艰难的十年。作为集成系统方案的提供商和实操方,

  十年来,联电国际在智能家居领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形成从与用户接触,到最终方案落实,再到售后服务,一整套标准服务体系,堪称智能家居集成商的典范。这其中浇铸着联电国际骨子里的“坚持、专注、理想”的情怀,更彰显着联电国际以用户为己任的担当。

  三面合一稳定么么哒

  智能家居集成产品的稳定性一直广为业界所诟病。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其实包括三个方面,即产品的稳定性、服务的稳定性、公司的稳定性。三面统一才能充分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增强用户对智能家居产品的信任度。

  产品方面,联电国际先后与德国永诺JUNG、法国亮维Léwin、台湾ELIVE和中国海尔Haier等多家世界知名产品提供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24小时供货机制,一旦有需求,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所需硬件支持。

  服务方面,联电国际依靠自身优越的服务体系,确立了24小时“感动服务”机制。服务项目也从单一系统集成服务商向全产业链延伸,逐步涉足家居的智能化、办公智能化、商业展示智能化,以及VIP智能化的定制业务,在2014年,率先在行业内完成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方面,从2005年到现在,整整十年,联电国际一直扎根智能家居领域,无时不刻在为企业“坚持、专注、理想”的核心理念做注脚。

  在2015年是联电国际成立十周年之际,联电国际联合德国永诺建立了内地第一家KNX系统展示厅,它将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单一智能品牌门店。联电国际每走一步,首先考虑的就是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展厅将以真真切切的实际效果向消费者展现智能家居的姿态,逐步削减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的困惑和怀疑。

  联电国际官方网址:www.ldnet.com.cn。

  联电国际十年 为谁辛苦为谁忙

  扫一扫,了解更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