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易博乐:环保型金属表面处理产品的践行者

icon 2015-05-28 10:22:30
icon 0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4年6月底,全国共有规模以上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企业1323家;2014年上半年,我国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行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94.57亿元,同比增长5.17%;行业共计实现利润总额38.70亿元,同比增长17.22%。2013年,我国金属表面处理剂产量达到348万吨,同比增长16%;需求量达到345万吨。我国工业发展势头良好,金属制品行业发展快,对金属表面处理需求也相应的增加。总体来说,我国金属表面处理行业还处于成长阶段。

  同时,也应该看到,随着产业市场的结构调整以及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2015年对于行业来说将要迎来更为严峻的产品转型、生产营销模式调整等问题。企业该如何健康前行?

  金属表面处理行业专家表示,创新、技术、环保是应对这种严峻形势的三大关键。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下,企业必须做好准备,抓住新的发展形势。加大科技创新,开展技术前瞻研究,建立和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和机制,完善配套措施,提高整体效益和竞争,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环保造福子孙后代,也是响应十八大以来“五位一体”生态文明建设总布局的必然之举。

  作为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剂研发生产工作多年的杭州易博乐科技有限公司深刻认识到这一点并付诸行动。记者专门采访了公司董事长、新产品研发人夏中选,他表示,在这个环境迫切需要保护的时代,更应该从污染源头抓起,把公害的金属污染物杜绝在生产过程之中。公司将秉承不追求利润最高的一贯宗旨,加大环保投入,生产符合客户和市场需求的高新技术环保产品,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出一份力。

易博乐:环保型金属表面处理产品的践行者

  关于易博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博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多年来一直与国外工业先进的国家技术合作;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磷无渣环保型金属表面硅烷处理剂的高新技术研发企业。该企业为了配合国家整体经济建设转型升级计划,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科技的理念,经过数十年不懈的努力,强化组织,成功研发了二十一世纪的“超浓缩”、“高时效”、“低成本”、环保型无磷无渣表面硅烷处理剂科技产品——YBL-360中性硅烷剂。

  该企业本着"倡导低碳节能理念、铸造卓越环保产品“的理念为金属表面处理行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