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众科技米奇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绵阳启动仪式

icon 2015-06-26 15:58:15
icon 0

  六月仲夏季节的气息,在四川绵阳这座城市里弥漫,热气席卷了整个城市的上空,在骄阳下用流光溢彩编织膨胀饱满的梦想,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忙碌,才让这城市更加喧哗。而就在6月25日这天,成都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受邀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启动仪式(走进绵阳)活动,在这样匆忙的时间里,让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总是带有一种灵动和兴奋的感觉,一大清早就从成都赶到了绵阳活动现场。

网众科技米奇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绵阳启动仪式

 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在活动现场

  由省经信委、团省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创客四川·创享智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超出席并致辞。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出席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克克,省经信委副主任方存好,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市政府秘书长夏明,以及部分投融资界代表、企业代表、创客代表、在绵高校生等约500人参加仪式。

  活动之前,米奇受到了四川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克克、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的单独接见。在这次活动中,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省市领导询问了网众科技项目进展情况,对网众科技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重视。

网众科技米奇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绵阳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发表讲话绵阳市的市长刘超致辞

  随后网众科技米奇作为创客代表分享了米奇的创业心得:米奇围绕网众科技“互联网+装修”的模式进行了精彩演讲,绵阳市经信委领导第一时间于会场就表现出对网众科技的极大兴趣,并罗列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能将网众科技项目引入绵阳,更将米奇演讲内容全程录音,作为“互联网+”创业新范本在绵阳大力推行。

网众科技米奇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绵阳启动仪式

米奇在活动现场分享创客故事

  而后,各地、市、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向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抛出橄榄枝,邀请米奇去到当地分享创业故事,希望米奇能把网众科技的创新模式引入各地、市、州。新形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四川已经落地播种,各级政府都将创新、创业纳入政府工作首要,甚至米奇在回成都途中,还接到凉山州经信委主任的电话,邀请米奇到凉山州做客分享,看来创业新浪潮已经覆盖全川。 

  活动结束米奇接受了绵阳电视台的专访、再次通过镜头与大家分享创业历程。网众科技创始人米奇此行绵阳,掀起了大家对创新模式的讨论热潮,对于米奇而言,创业永无止尽,永怀创业梦想,行走在创业路上! 

网众科技米奇出席“创客四川•创享智造”绵阳启动仪式

 米奇在活动后接受绵阳电视台采访

  再次感谢省经信委、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政府、绵阳经信委给予网众科技的大力支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