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获奖者 董呈明

icon 2015-07-01 12:33:26
icon 0

  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获奖者 董呈明

 

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获奖者 董呈明

  董呈明,出生在湖州长兴的普通农家,家人给他取名“成名”,就是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一举成名”。毕业后,他一直从事门窗领域的工作,2002年,他辞去副总的职务,准备创业。

  “做事做人,德行为本”。因为董呈明的正直勤劳,亲朋好友为他凑了50万元钱,帮助他创立了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从个小厂发展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咨询、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节能门窗成为浙江首批也是唯一通过建筑部门认证的节能门窗。董呈明,在门窗这个不起眼的传统行业一举成名!“让人们使用上节能环保的门窗,还地球一片绿色”。
http://player.cztv.com/player/VzPlayer6.swf?path=http://video.cztv.com/video/2014-06-11/h264_600k_MP4_5ed4a921f0004e01ba7b734fe832e8a0.mp4&videoid=325043&videotitle=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获奖者 董呈明&videocolumn=news201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