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5-07-01 16:06:58
icon 0

  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88年,迄今已走过二十余个年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主要生产板式家具、沙发软床、韩式家具、以及办公家具,其特点以简约时尚环保为主,产品突出实用性功能性,产品涵盖卧房、客厅、餐厅、书房及办公家具。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研发中心设在省会石家庄市,工厂占地面积500余亩,建筑面积130000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拥有德国、日本、意大利先进家具生产线。公司先后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连续三年被省农行评为"AAA级信用单位",并荣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喜德来家具在选材方面非常的注重,公司拥有专业的选材工作人员,争取生产出来的家具都是绿色环保的家具。

  喜德来家具选用的基材非常的讲究,一般采用的是“大亚”板材,大亚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同时“红耐地板”“圣象集团”均是大亚集团旗下子公司,大亚板材拥有不变形、耐磨、尺寸稳定的特点,同时加上喜德来先进的生产工艺,其家具生产出来拥有良好的性能,能够有效的增加使用年限。

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喜德来家具通过了多项国家标准,同时其甲醛的含有量与天然的板材非常的相近,所以保证了家具的健康性能,同时家具拥有耐磨损、强度高、耐重压以及耐高温的特点,同时家具不容易发生变形的情况,让客户使用的更加放心。

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喜德来的部分家具采用钢化玻璃为材质,使家具看上去更加的高档,同时不容易破碎。家具采用特殊的生产工艺处理方式,使得家具没有异味的释放,同时其面板采用三聚氰胺面板,耐高温,同时在280摄氏度的以下,其是不会发生变色的情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