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LDH雷遁尊合成超级机油,技术与环保齐驱

icon 2015-07-01 16:08:19
icon 0

  上个世纪中叶,轿车用润滑油由于品质等级不高,机油换油周期常定为5000公里。

  如今,科技不断进步,汽车行业在市场中占有较大的比例,而相对于汽车后市场的汽车配件也相继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小编从领先的汽车配件全球供应商雷遁控股(LDH)中国福州研发中心了解到,通过德国雷遁(LDHAG)的技术支持下,雷遁LDH尊合成超级机油的换油周期在实际测试汽车上已经可以达到超过3万公里的换油周期。

LDH雷遁尊合成超级机油,技术与环保齐驱

  为适应新型的环保型燃料的发展趋势,雷遁控股集团(LDH)棋高一着,以其战略性的眼光,不但运用自身尖端的科技研发实力适时开发了针对使用天然气、乙醇汽油等环保燃料的发动机机油,同时,集团还积极推进基础油的生产工艺改进。在基础油研制方面,德国雷遁LDHAG的加氢裂变基础油(适用于生产全合成润滑油)较普通的矿物基础油有了质的飞跃,运用这种技术生产的润滑油产品更加节能、更加环保,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无论从科技还是经营理念,LDH都力求走在行业前列,处处体现表率作用。从产品理念乃至服务理念,都浸透了LDH“关爱”的企业及品牌理念和价值。这源自LDH对全球发动机润滑油行业强烈的使命感,以关爱车、关爱人的理念从事生产和经营的方针指导。作为LDH建立服务品牌的出发点,LDH品牌所蕴含的讲究诚信、优质服务、关爱环境、追求专业品质、创造和谐社会等理念,LDH目前正大力推广的EP系列全合成机油能得到完美的诠释。

LDH雷遁尊合成超级机油,技术与环保齐驱

  LDH雷遁控股作为金融、新能源企业集团,有着多家国际背景的支撑,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推进科学技术和完善经营理念作为发展的重要指标和方向,力求走在行业尖端,体现行业领导者的榜样作用。LDH怀揣对全球发动机润滑油行业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力求将产品研发和推广做到最好,在节能减排、科技环保中做到最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