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百特斯全屋定制家具黄总浅谈养老金入市

icon 2015-07-01 16:41:17
icon 0

  中国养老基金投资运营方案终于“浮出水面”,从29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对此,记者特别访问了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董事长黄总,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作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与家具理念的提升。此次访问,上海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黄总对养老金入市进行了深度剖析。

百特斯全屋定制家具黄总浅谈养老金入市

  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黄总对记者说:“养老金入市,很大程度上源于改革已经刻不容缓。2014年中国十几亿人口只剩下1亿多人没有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百特斯黄总指出:2014年全国养老基金合计约3.5亿万元。《投资办法》规定投资运营的养老基金,30%可以投入股市,这就意味着有近6000亿元以上的资金将会陆续进入股市。

  另外,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黄总还提出:5月末股市受挫,让很多老百姓‘谈股色变’,但此次养老金投资运营对股市虽然会产生一定影响,但这种影响是平缓和循序渐进的。《投资办法》第六章规定了养老基金投资的多种方式,集中体现了多元化投资的原则。在养老金入市的实际运营中,进入股市的资金规模和时点,不是由政府直接操作的,而是由授权受托的市场机构具体运作,而且也不可能很快达到投资比例上限。

百特斯全屋定制家具黄总浅谈养老金入市

  “养老金入市,并不是中国开的先河,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国的养老金已经入市多年,他们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值得我们借鉴。”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黄总指出:我们的品牌——百特斯,专做高端实木定制家具,从设计、运营、生产、安装到售后,几百个员工,养老安全是他们最关心的,基金入市后收益能否优于以往,风险防范和处理机制是否完善,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细化,让老百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采访最后,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黄总还向记者展望了养老金入市的大好前景:养老金入市能够加快完善养老金投资政策,有利于增强制度的吸引力,调动群众缴费的积极性,扩大参保覆盖面;有利于扩宽基金来源,减轻企业和财政负担,推进全国统筹;有利于增强养老基金支撑能力,促进制度可持续发展;有利于盘活存量资金,促进经济发展,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对于养老金入市,百特斯实木定制家具的全体员工也表示会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出台,希望养老金入市能加快进度,让老百姓早日从中获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