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州建博会盛况空前 奥尼克斯门窗4G新品令人惊艳

icon 2015-07-02 15:39:48
icon 0

  继第16届建博会的成功举办,第17届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为期三天,盛况空前。在亚洲经济复苏及中国一带一路大战略的刺激下,今年来参展广州建博会的外商明显增多,此次建博会传递的更多来自于建筑型材领域的科技信息及研发新品也给了参会者一个惊喜。

  众多一线品牌携手新产品系列与大家见面,让消费者一饱眼福。科技改变了生活,改善了环境,奥尼克斯铝木门窗以其百变造型,优秀品质及奢华的展示效果,令参会者惊艳。来自于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外商,对于奥尼克斯的概念新品十分感兴趣,当场表达了合作意向,令业内为之瞩目。

  科技就是生产力。在一带一路的大战略面前,众多的政策利好也给了奥尼克斯这样的建筑型材企业拓展了无限发展的空间。在机遇面前,如何迅速进行技术升级,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迫在眉睫,奥尼克斯未雨绸缪,在巩固原有产品的市场上,不断研发更加迎合消费市场口味的新品,适时推出,在第17届建博会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对于未来科技中最重要的一环——建材领域来说,消费者对于奥尼克斯门窗这样的产品是迫不及待的。对于热爱家居,要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奥尼克斯4G铝木共生门窗产品的出现,可谓是给所有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的,甚至是环保的生活方式。

  最为令人瞩目的,就是奥尼克斯的4G概念,1G——Green绿色环保,代表着奥尼克斯在环保节能门窗行业中的主导地位。2G——Great materrial即品质,寓指奥尼克斯门窗就是优品,质量为先。3G——Gentry 即尊贵,则彰显了奥尼克斯门窗产品即是尊贵,低调却不失奢华;4G——Good service即服务,是奥尼克斯人毕生恪守的信念。4G新品成为奥尼克斯门窗成长过程中最为经典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特征。

  从关怀生活角度,为达到高的用户体验来说,奥尼克斯4G铝木共生门窗的细节各处都是为了用户周到的考虑。从环保科技生活宏观角度来看,奥尼克斯4G铝木共生门窗不仅带动了建材业的科技进步,更是填补了这一领域的不足和空白。真正实现了科技落地,融入生活。上届建博会奥尼克斯产品在建博会上的大放异彩,这个品牌的强势开放预示着,有着强大的功能和高级定制的4G铝木共生门窗即将开启并引领科技生活的潮流,让消费者真正地尊享科技高端生活。

  奥尼克斯每次的参展都为自己的品牌积攒了诸多的好评与人气。环保生活方式概念的兴起和巨大市场潜力的面前,很多品牌想要跻身于此分得一杯羹,但是很多企业的自主品牌无法深入市场。而且用户更加倾向于选择熟识的品牌,所以奥克斯历经二十载,在产品的不断研发和市场的探索中,塑造了以实力铸就的品牌。通过的连续参展,在建展会上广受好评的同时也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奥尼克斯产品的高人气可以看出,企业的综合发展和资源高度整合的重要性。随着交互平台成为企业和用户聚集的主流的同时,这种越来越符合用户口味的营销模式,才是企业未来得以长久生存和发展之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