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酷漫居“大学生电商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5-07-09 11:39:16
icon 0

  “飞黄腾达”是美国著名职场创业型真人秀节目,通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商业项目挑战,挑选出地产大亨的“接班人”。这个节目的参赛选手基本是优秀毕业生和职场人士,已有丰富的学识和职场经历。然而,作为没有资金、没有资源、没有项目、没有经验的大学生,该如何参与创新创业,真正实践一把?

  实战理念最酷的酷漫居开放平台,让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操作商业项目,进行PK比赛。近日,酷漫居联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电商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不是单纯的做方案,酷漫居还为大学生提供启动资金,商业项目、专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商业项目由大学生操作,不局限新的玩法、新的创意。

  这是一场创新创业的实战比赛。据悉,挑选出的15支队伍,需要掌握财务管理、商业谈判、团队人员管理、数据收集分析、商业活动策划、客户沟通和服务跟进等技能。在为期60天的比赛时间里,创客队伍深入15个社区, PK出创客冠军,获丰厚奖金。PK的标准是有多少粉丝、销售收入、财务报表等等。

  而在大赛启动会上,创客队伍通过即时营销展示和自我推荐,还获得了额外的启动资金。

酷漫居“大学生电商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其实,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很多人拥有想法,但是付出实践的并不多。以90后主导的年轻一代创业者们,不缺乏创新想法和创业精神,只是缺乏对市场的认识过程和实战经验。

  企业与大学一起为大学生开放平台,提供帮助和资源,相信大学生将得到更多创新创业实践,在创业风口迎风而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