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星装修公携手神州租车四线齐发带你看工地

icon 2015-07-17 16:03:57
icon 0

  看工地一直是装修施工方选择中得一个重要过程,很多时候,施工现场是证明施工方实力和专业性的最好表现,但是,由于有的工地地处偏远、或者交通不便,更有可能在城市的另一端。很多时候就是这些恼人的交通问题,导致最终不得不放弃看工地这个重要的过程。

红星装修公这次推出的“四线齐发,神州租车带你看工地”活动有效的解决了消费者看工地的难题。红星装修公携手著名租车品牌神州租车,用专车免费接送看工地,同时,红星装修公更是开放了四个位于上海市各个位置,不同施工方,不同施工进度的工地,方便消费者根据自己得需求和想要了解的项目进行选择。这也是红星装修公施工方实力的大展示。

红星装修公携手神州租车四线齐发带你看工地

  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互联网装修平台——红星装修公从上线以来,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本,用自身强大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感受更完美,更贴心的家装服务。

  红星装修公是红星美凯龙旗下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借助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落地资源,红星装修公用O2O模式做互联网装修的领导者,通过构建去中心化的装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简单、自由、专业的设计、施工、监理、材料推荐等一系列装修服务,真正实现“装修就这么简单”!。

  红星装修公更是以红星美凯龙强大的线下资源和集团背景作为保障,首推第三方监管服务,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由红星装修公的相关监理人员全程监管,更做到了统一客服、统一监督,资金托管等各项服务,彻底解决了装修中监管难,保障难等一系列问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