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首启古城西安

icon 2015-07-21 11:22:02
icon 0

  第二季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寻找中国星级铺贴师大赛于2015年重磅回归,摄制组将《中国好师傅》第二季的首站就定在了西安。

  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西安的钟鼓楼、大雁塔、明城墙等等古建筑都是历代建筑师的传世佳作,这是他们用匠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贴心所筑建的。

  而《中国好师傅》大赛也是致力于挑选这样五心齐备的星级铺贴师,为瓷砖铺贴师发声,为业主、设计师、铺贴师傅间构建一个面对面自由、平等交流的平台。

  本次西安站通过海选和复赛最终角逐出两位师傅,代表西安站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陈师傅的优异表现尤其引人注目。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首启古城西安

  陈师傅和妻子

  陈师傅是四川南充人,八年前同妻子一起来到西安,加入瓷砖铺贴师这个行业中来。谈到为什么会离家千里,陈师傅有点幸福的笑道:一切都还是为了两个孩子,夫妻二人一起做瓷砖铺贴,更主要的还是想为两个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陈师傅与妻子为人十分淳朴,现场话并不多,只在跟记者交流铺贴的专业知识时才言辞流利,有些健谈的模样。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首启古城西安

  陈师傅和妻子在比赛现场

  在比赛现场,陈师傅与妻子的配合十分默契,妻子洒水、铺水泥,陈师傅铺贴。

  比赛中,记者看到陈师傅每铺一块砖都要仔细检查,然后再将瓷砖抹灰铺贴,在瓷砖的缝隙间插上十字钉,用以留出恰当的缝隙。最后再用水平仪测试瓷砖铺贴的是否平整。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首启古城西安

  陈师傅在查看瓷砖

  现场,监理和特邀点评嘉宾也不住点头肯定,认为陈师傅在责任心、细心、耐心、贴心和匠心等方面都十分到位,有争夺全国前三强的实力。

  我们也希望陈师傅能用他的责任心和细心,在比赛中获得良好的成绩,证明自己!

  下一站我们将前往美丽的平顶山,同时,第二季《中国好师傅》铺贴师报名海选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欢迎广大的瓷砖铺贴师前来报名参赛。

  幸运业主报名,大奖等您来拿!

  更多的比赛信息和视频、幸运业主报名、为师傅点赞和投票敬请关注:法恩莎瓷砖官网、法恩莎官方微信(文/摄影:陈新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