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雅瑶——还原美丽真相

icon 2015-07-22 12:51:26
icon 0

    每个女人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美丽的真谛,“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是她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在当今化妆品功效宣传中,美白、提亮、紧致、祛痘、抗衰如戴上紧箍咒般屡见不鲜,艳丽的色彩和浓郁的香气也随之扑面而来,然而,你知道吗?你的肌肤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护肤产品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两大重要因素:功效和安全!

  温和抗老 医学美容的新趋势——蓝铜胜肽

  何谓胜肽?胜肽其实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是由胺基酸所组成,这些小分子的蛋白质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效果也更显著。

  铜键结胺基酸于学理及临床上,经过众多科学家测试证实,有以下功效:

  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制造,紧实肌肤、减少细纹。

  增加血管生长和抗氧化能力,增加皮肤供氧量,并刺激葡萄糖聚胺产生。

  恢复肌肤修复能力,增加皮肤细胞间黏质产生,减少皮肤受损。

  另外,铜是维持身体机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是各种细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肤组织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进胶原增生,协助伤口愈合的功能。

雅瑶——还原美丽真相

  雅瑶,厦门晨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拥有自己的皮肤护理专家和生产基地,经过摸索研发出一系列市场需求的产品,深受爱美人士喜爱。尤其是雅瑶推出的蓝铜护肤系列产品,选择蓝铜氨基酸,配方独特,能协助修复受损组织对抗炎症发炎反应,瞬间修复受损的胶原层。

雅瑶——还原美丽真相

  轻生活 健康护肤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雅瑶始终坚持“从自然中来,回皮肤中去”的护肤理念,倡导绿色安全的护肤主张。产品提取玫瑰、芦荟、绿藻、洋甘菊、红石榴、仙人掌等天然成分,选用纯植物配方,推出水感雅润、靓白雅皙、舒敏雅璇等系列产品,让肌肤零负担,恢复最初饱满完美状态。雅瑶团队针对消费者的不同肤质,给予合理的产品搭配,塑造完美肌肤,让你永远冻龄在这一刻!

雅瑶——还原美丽真相

  雅瑶,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美容院线市场开发,经过四年的市场磨合,他们不断升级,用实力引领化妆品市场,目前推出的护肤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选择雅瑶,你选择了精致,选择了健康,选择了美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