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星御用画师高汇柠教您室内家居配色

icon 2015-07-23 12:51:13
icon 0

  嘉宾:高汇柠 80后创意油画家、明星御用画师、天津书洋美术连锁培训中心董事长

明星御用画师高汇柠教您室内家居配色

 

  主持人:今天很荣幸采访到您,希望您可以为我们讲述一下,家居中色彩该如何合理配色?

  高汇柠:当考虑装扮爱家时,一开始就要有一个整体的配色方案,以此确定装修色调和家具以及家饰品的选择。如果能将色彩运用和谐,便可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家。这些都离不开基础的配色。 基础的配色是有技巧的,比方说橙色!在印象中,橙色是一种很霸道、很难讨好的颜色,一个不好,就俗落了。所以如果橙色与蓝色系搭配,就可搭配出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这两种色系原本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要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所以颜色搭配一定要适中。

明星御用画师高汇柠教您室内家居配色

 

  主持人:很多网友反应家具与墙面间配色后总是感觉不协调,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高汇柠:如果感觉色彩上不协调,那一定是颜色搭配上出了问题,比如红色是属于暖色调,蓝色属于冷色调,不同色调搭配相近的颜色就好,或是我刚才举例适中的配色也可以,但是如果把冷暖中最鲜明的色调错搭在一起肯定会出现视觉上的不和谐,这位网友遇到的可能就是这个问题,分开就好了。

  主持人:您果然油画师,措词很专业,那您可以讲述下您所接触的娱乐圈艺人以及为她们的家中订制油画的制定方案吗?想必很多网友肯定会很关注这个问题?

  高汇柠:当然可以,明星也是人,工作回来后也需要一个自己喜欢温暖的家。对于画的选择每个人的感受自然是不同的,首先要结合家居装饰色调来拟定基色,其次要考虑画的主题,是抽象、具象、写实...这些需要根据客户室内装饰风格来拟定。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如果有更多网友对绘画订制或是学习绘画感兴趣该怎样与您取得联系呢?

  高汇柠: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NinaGao-,或是留言至我的网易邮箱hnjy5w888@yeah.net。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