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icon 2015-07-24 09:51:14
icon 0

    2015年7月24日,由点数文化和《地产线》杂志社联合主办,DDON笛东和DF国际携手支持的“新常态下地产产品创新”为主题的地产圈漫谈会,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3F平乐厅圆满举行!绿地西南事业部、成都华润置地、成都龙湖地产、万华投资、成都复地集团、四川置信、金科地产、四川桂都房地产、成都住总骏阳、华信大足、虹鑫投资、红星美凯龙、清晨集团、成都正合地产、华宇集团、中新创新科技园开发、瑞升地产等数十家房地产业界产品主义者,共聚一堂,共探新常态之下,房地产业坚守产品之路的要义,在思想碰撞间,开启一场精神之旅。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本次漫谈由点数文化合伙人《地产线》杂志运营总监盛随兵担任主持人,开启漫谈之旅。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万华投资 产品研发部总经理 杨亚平

  在做产品设计和研究的过程中,推进的不管是低密、中密,还有高密的地块,在公司层面保证了销售,使得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回报,产品是先导的,一个是项目战略的先导,第二个是产品要先导,实际上这就是一个创新。

  商业项目,社区商业,都是创新的过程,是联合设计+自主深化。一个好的项目要落地,业主方、城建方、设计方这三个板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果只是有一个好的设计概念要把作品做出来,难度是蛮高的。

  研究产品创新要做很多的储备,因为每一个产品都要设计,产品要做创新,所以万华做了很多提前样,甚至包括营销平台。

  以万华产品麓湖为例,详细的介绍了研发部门由始至终带着创新精神及整个项目的贯穿过程,获得掌声一片,并回答了现场来宾的犀利问题。再次强调一个建筑师要做好一个产品,首先要懂市场;同时一个项目的策略先行,越是大的项目越是重要。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成都龙湖地产 研发总监 袁刚

  什么叫新常态呢?目前国内的分化很厉害,一线城市价增量涨,部分的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基本上垮得一塌糊涂,像成都这类的二线城市属于还有一点空间,未来还有希望。成都日光盘龙湖•源著很多背后的故事,在产品上是如何做到了匠心极致,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方打破常规获得空前成功。尤其在独特的双拼户型大卖上表示这个市场其实还在,真实的消费需求永远存在,这种需求其实就是刚需。创新度最大最好的户型开盘卖完,创新度越少的户型卖得越慢。

  现在新盘也做创新,老盘也做创新,没有一个盘不做创新,没有一个盘敢抄过去的东西,再怎么都要变,我不变人家不干。市场没消失,市场还在,还可以,还能做。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DDON•笛东 总裁 袁松亭

  《在迷茫与希望中前行,新常态下地产景观设计产品创新》

  新常态下,中国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的必然趋势,行业竞争加剧情况下,遵循客户导向提升产品灵性迫在眉睫,对于地产来说,景观不是在做一个美丽的架构,也不是在为甲方做一个设计,在市场中,个性化的设计会是一个方向,另外一点有一个大的趋势,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未来的核心的买家会是谁?

  为此DDON笛东设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守住底线只做标准化产品:标准化必须建立在科学的技术体系之上;标准化有其局限性;标准化有其地域性。

  同时,创造更多创意型产品,因为很多客户不知道自己所知道的产品,客户的年轻化、轻奢化、互联网化趋势也是更为突出,创意性产品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刻。

  DDON笛东力求做到图价一体化,设计结果更为快速而直观的呈现。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DF国际 董事总经理 刘晓逢

  《白银时代综合商业地产的黄金逆袭》

  白银时代中和商业地产怎么做?首先分析目前综合商业地产的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着重分析了如何通过设计实现黄金逆袭;最后进行了实战案例分析。

  白银时代如何通过设计实现黄金逆袭?综合商业地产设计公司必须具备的五大特殊能力。

  1.各种业态的全能设计能力;

  2.商业策划与运营的思想;

  3.商业设计的丰富经验;

  4.高度原创的设计能力;

  5.用尽量少的投入发掘尽量多的价值之能力。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红星美凯龙发展中心西南区域 总经理 谭磊

  为什么红星美凯龙发展这么快?主要是两个创新,一个是模式创新,另一个是地产产品的创新。前些年自己买地,自己修建,通过营运来收回项目的投资。另外一种模式是选择一些合适的开发商联合开发,把产品按照现代家居形式做好以后,作为品牌输出委托经营管理。

  另外一个是产品形式的创新,家居mall和百货mall做双mall联合模式,更符合现在的消费习惯。另外,在一些县城做品牌输出,首先是让合作方赚到钱,愿意让红星美凯龙入驻,因为引进红星美凯龙以后能带动销售和区划率,招商率,我们帮他做一个全程的策划和全程的招商,包括后续的运营管理,所以说红星美凯龙能够在这么短时间以内得到一个迅速的发展。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神州天立集团 研发设计总监 夏德瑞

  天立是四川本土的一家新兴企业,主要着重于综合地产开发和教育地产开发。普通的房地产开发更多的就是普通的住宅加商业综合体。作为天立集团对教育品牌的整合是我们非常大的优势,实际上一个房地产的项目,如果没有产业的支撑,它是缺少灵魂的,是缺少支撑的,它的溢价点是缺失的。包括现在的一些医疗产业,这些产业实际上是整个社会,政府应该给我们的一些福利待遇,但是政府是给不到的,整个社会在人们需求福利层次上是缺失的。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成都复地集团设计总监 刘钧

  新常态地产如何逆袭,在整个地产业里面,有科技+地产,文化+地产,复地集团在地产里面加了文化,加了旅游,加了金融,包括互联网。大家都在做商业地产的O2O,复地集团实际上更延伸了一个主题,现在在一些网络上也找这样一个主题,叫做O2P,是一个思维的扩伸和延展。

  大家都在找新意,找主题,找市场的精细化区分,传统的地产是永远跳不出来,它就是一个地产产品,如何去扩展更多的一个附加值,包括之前提到的各种附加值,结合到自己的特点来做。复地集团 “借用全球资源,嫁接中国动力”,更多的是结合复地集团本身所具有的平台,项目里能够嫁接的,也结合地域的优势做了一些特点。每一个地产都要有自己的特点,但更多的是找准自己的精细化,结合大数据找准自己的精细化。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地产产品创新漫谈会圆满落

  特别鸣谢

  西班牙高端家具品牌VONDOM对活动的支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